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11月27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心壞得太快,已無力搶救。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於是我們失去了他,永遠地。 我們失去了好夥伴,然後備好夥伴的主人追殺著。

多麼戲劇化的故事啊!(诶
接著就看會怎麼展開吧!




是的阿曼達真的會追上來。
相對地我們也可以存檔了(诶


啊既然存檔了,那我門看看被抓會怎麼樣吧(等




彷彿是很正式的GAME OVER畫面,
然而我拒絕閱讀(等



我們就當上面沒有字吧(慢

那我們走這邊看看?



看起來不會追過來?


嘖,果然不會這麼甜。



看來這條對了?


可惡沒追上來。
那只剩下最左上的那條了。


是的我已經忘了這張有沒有看過了,而且阿曼達沒追上來……
我們來看看吧!



放過彼得怎麼樣?
不過說真的,要是彼得說不要再纏著我了!阿曼達會放手嗎(深思




停止你的,斯托卡行為,如何?





消失了,應該是這條路了吧?


我要猜那張紙我也沒看過!!!!(等



指克勞澤?


容我提醒你一下,
彼得就算克勞澤沒有變成人類,他也不見你啊。




 不不,醒醒啊孩子,別做夢啦。


嗯,看來真的是要和這個彼得玩偶說話了。




竟然。
也是,阿曼達是人類,不可能有玩偶的世界,這個就是世界的主人了。





瑪麗的確還是那個自保的瑪莉。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瑪莉跟克勞澤有點類似了──克勞澤不把人類當同類,瑪莉不把玩偶當同類。
至少大部分的正常人,就算為了保己,都會稍稍後悔要毀掉他人,瑪莉這時候能豪不猶豫地說要毀掉玩偶,可以知道她並不在乎玩偶的生命。




可是克勞澤是玩偶。
那個玩偶對他來說,是同類。
我還是覺得他們兩個真的都缺乏了點心,都是靈魂有病的意識體啊。


嗯,我得說,這的確該罵(?
好歹要說聲對不起、有點愧咎心才能破壞吧!
這種理所當然感覺好不爽!



你的口吻就是,我必須宰了這隻豬才有晚餐吃。
嘖嘖嘖真讓人心情不悅。


嗯,砸壞了。



那個,作者,把頭項換一換如何?
阿曼達的表情看不出痛心啊我說。


應該是那個玩偶最像彼得,
要是是彼得製作送給阿曼達的話,阿曼達應該已經衝上去幹掉瑪莉了(?





在這一瞬間,
阿曼達也只是個得不到愛的女人罷了。

然後她創出來了得不到愛的艾蒙德,
然後她把艾蒙德給逼毀了。






對啊為什麼會這樣呢(攤手
你去問問隔壁的席貝爾,他大概很有這種經驗。


嗯,現在道歉也來不急了吧?
瑪莉變得更加壞掉了。


好久沒聽到的咆哮聲。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女主已經壞死到不會介意了?
然後我好希望你找警察過來啊,警察會不會先把你一槍崩了呢?


拜託快來人帶走他!!!!!(等


小小巨人是什麼鬼(眼神死



這話好像很久以前就聽過了呢(摸下巴



你要走什麼???



yee,我就說瑪莉壞了。


果然跟埃蒙德有關嗎。


抱歉,上帝說他不認識你不要拿他的名號來說話。



我突然覺得瑪莉只是不想聽到哥哥的聲音才吵著要出發的(咦
然後我在存檔的時候,發現了這個:


嚶嚶嚶我好難過啊嚶嚶嚶。
我們來看電腦故事吧:



咦咦咦????
我的故事呢?????
刪光光了嗎????

那選,是的?


嗯,好吧。
我們看看不是會怎麼樣吧。


我也想啊。
可是瑪莉能嗎?


讓我出去啊(眼神死
看來只好去找克勞澤了。





你認真的?
你認真知道那裏將會有個審判??

再對話??




噗,暴躁了。


這時候就看到這個傢伙是多麼的冷酷無情了。
再對話吧。




嘖嘖嘖,這自私的嘴臉,嘖嘖嘖。
說真的,比起前傳的克勞澤,這篇的瑪莉才是讓人想要靠腰的女主啊!
自私到非常讓人想要撕了她呢。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瞬間,
我覺得克勞澤是要用這個責任來狠狠給瑪莉一個教訓(?
當然應該是我想多了(。





突然把責任都背上來的克勞澤。
交代遺言啊這是。


感受到克勞澤其實還是有被尼古拉斯教好的。
在對旅行的有所期盼的這點上是相同的。


突然好哲學。


因為你已經壞到不能當人偶的身體了吧?





等等讓我吐槽下,那個馬是哪來的(眼神死





的確,這比較像是她會說的話。
本來我想說她要是說沒有的話,我要呵呵瑪莉一臉(嘆氣


克勞澤一臉彷彿「我等著你代替我出意外」的表情,
讓我不禁想大聲表達支持(等


不不不他會。
克勞澤可是當初暗戀那個女孩暗戀到看到瑪莉才願意行動呢。
他肯定會記得你的,肯定。


的確,啪啪啪打臉呢。



嘛,到了呢。



那我們就下篇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需要我幫你把腦袋裡的棉花全部掏出來嗎?(笑 來繼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