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2月1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0. 鬧劇就以鬧劇的姿態落幕了,而演員──




嗯,雖然批判文字比較多,不過其實我不討厭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直面內心的時刻 開始改變的瑪莉。
我們繼續看他怎麼長吧。






啊,瑪莉這關可能真的很難過。


我們選是看看好了,估計要GG(等




克勞澤:我怎麼這麼倒楣。

好吧看來只能硬上了。
瑪莉不哭喔~~~


來選否吧:





可能真的要打怪了(嚼嚼



開打啦!!!!



成啦。




看不到是什麼。
不過應該是瑪莉的證詞?
反正之後就會知道了吧?我們回去吧~



看不到是什麼。
不過應該是瑪莉的證詞?
反正之後就會知道了吧?我們回去吧~










感覺瑪莉特別說不出口?



果然啊。
果然是哥哥啊。
雖然不意外啦,但我更想知道兩人什麼時候訂下的呢?




因為不是同一個契約者吧?
而且他比較像是半路插入呢(嚼嚼



真是難過的故事啊。
完全沒被提到的埃蒙德,彷彿他的存在就是個笑話……可是他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啊!!!(哭



啊,被丟回來了。



希望不要來不及啊QAQAQ
我們已經失去了埃蒙德,雖然克勞澤很吵但我還是希望能拯救下啊QAQ
縱使我一再抱怨,但多活一個還是比較好的啊真的QAQ


這時候應該是在被審判了吧?
我們快去找他吧。



彼得不在啊。
看來只能仰賴自己吧?



進去,吧。
希望一切都能有個好結局啊,希望。



好了,
有這個女人我們不能有好結局了。
為什麼這時候還要殺出來這麼一個人啊(崩潰

說好的找到了證據就能畢業呢?
說好的找到了證據就能離開呢?
說好的找到了證據就能HE呢──好吧這個真的沒有。

背叛來得促不及防,我還沒準備好啊(爾康手




我倒覺得你讓我胃口都沒了啊。



你們就待在這邊喊說不能進來,卻毫無作為嗎?
要你們這些腐敗官員有何用處。







握曹???
握曹握曹握曹握曹???
阿曼達你想幹什麼????

而且誰是你的驕傲啦??????
放過埃蒙德好嗎?????
他在人偶世界被毀掉是真的就死了耶!
阿曼達你有什麼資格拿他來說嘴啦!!!





幹,這話,好像對也好像不對,幹。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印象說埃蒙德是被命令說要幹掉克勞澤等人的,
而且當時也有說,其實埃蒙德不用死,只是雙方選擇了這個結局。




這些形容詞可以用在你身上啊阿曼達,
除了孩子這個名詞而已。


嘖嘖嘖,完全沒有難過的感覺,
只是掛在嘴上呢,不意外。


啊。







啊啊。




啊啊啊。






大崩潰了呢。
不過當下的確很難過啊,
雖然一直說瑪莉也是造成這一切的元凶之一,
但這一切的難過卻變成瑪莉要道歉,所以又是為了什麼呢?








啊,
就這樣了啊。
該怎麼說,這個故事卻是這樣收尾,好難過啊。




不是我要說啊,
阿曼達你這個惡人嘴臉糟糕到我完全無法被說話了啊。


刷新了啊彼得!!!!



等等這瞬間切換的,
完蛋了啊這個(嚼嚼




等等。
阿曼達原來你真的是打這個主意啊(眼神死
即使犧牲了埃蒙德──


好吧,即使犧牲了自己霸佔的人偶世界也──





等等,算到底阿曼達其實什麼都沒損失啊!

然後就真的幾乎要幹掉克勞澤啊!!!




對啊,阿曼達你想要幹什麼?
想要當個英雄,然後贏得最後的獎勵彼得嗎?
一直以來討厭阿曼達其實還有點因為這人就是個自以為是的人啊!



一個彼得不意外。


一個彼得不說話。


我猜是失望吧。




啊,阿曼達的話。
承認了啊阿曼達,果然須要靠彼得嗎?








不,我相信妳們不會相信的,
你們這些棉花腦袋。






這時候找彼得不會有用的啦(嚼嚼
我才不相信彼得會幫你呢。

──那個男人的心已經死了大半了。





等等,
你們真的要???
真的?????





啊,回來了,啊。
竟然,就這樣回來了。

估計阿曼達被棉花腦袋們處理了吧。
畢竟是會說出在手上刻字的棉花腦袋們呢。


行了我們就先在這邊打住吧。
接下來請看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1. 普通,真實,現實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