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4月1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實際告訴你不填坑的下場就是成為影子同伴喔(並不


嗨,大家,我詐屍了(躺平
這個其實我想寫攻略一陣子啦!看過人家打一點點後就決定要自己打了!所以這遊戲我其實還沒打完!!(等
先寫這個是因為WOLF可以直接截圖不用麻煩(?

網址:http://satsukistudio.blog.fc2.com/blog-entry-22.html

反正就愉快的開始遊戲吧~~~
另外,標題中的「棺桶」的意思就是「棺材」
我希望不要太難過QAQ








啊對這是有製作介紹的(?
反正我們開始吧開始吧~~~


女主名字不好念(秒
我每次都念成葉奇雅(等等
只好老樣子取個綽號,譬如麻花辮好了(X

然後就是我們操作了!!!!!
先看看系統!!!!


其實還挺可愛的啊女主。


持有物空空如也~~


沒錯我打不到半小時就來了!
你們看我多麼喜歡這遊戲!!!(並不



的確,背景音是很吵的蟬鳴聲。


給個地圖啊我說。


在對話女主還會有其他回應(?




感覺女主是個有愛心的面癱(等



你旁邊那位說好熱,
你們可以聊一聊,譬如先勸他脫個外套什麼的。


應該就是這間了。
不過等等再進去好了。


你該補充水分了。
喔還有遮陽。


沒東西了,
看來得進去啦!



很冷漠的回應,還以為你們是熟客了。


那先晃晃唄。




啊,這個好不方便QAQ
不過可能是這間圖書館設備不足?




的確呢,圖書館的確會出現那種趴桌上睡覺的人呢。


啊,這個好難過QAQ



好啦我們去位置上坐!!!!



都繞過一圈了,坐下吧!




別嚇人啊!
怎麼突然就!?









是的,這是個,追逐戰遊戲!!!!!
有自動存檔!!
所以讓我們死一次吧!!!!(等



一個結局回收!!!(等


好這次我們繞一下!


還刷新!!!!
教練這是詐欺!!!!!



基本上不算難啦,我是繞了下桌子後就成功走到門口了。
走法大概就是,先往回走繞道上層書架觸發第二波小手,
然後再往回走,往下,前往門口,基本上小手手都會被攔截,來個示意圖:



快感謝我的精美小畫家!!!!!(醒醒



到門口會有劇情:











從書裡出來的新人。
誰啊這是(呆愣








喔?
女主知道這是誰?


原來是小說裡的!
原來女主在圖書館寫的是小說不是作業!!(等











完了。
我滿山滿谷的坑。



完了。







好了我相信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想要打這遊戲了。
自我鞭策有沒有!!!!!!!!!!!
雖然我同人寫得比原創多,但還是!!!!!!!



對不起啊,坑們(。















彷彿忽略了什麼(?
不管了就這樣出發吧(咦






未完成跟完成品的差距對吧!!!





覺得有點神祕啊,
被創作者與創作者相遇的情況,
該怎麼說呢,沒有到神人之間的信仰,而是理所當然的同伴關係呢。









然而感受不到對神的感覺啊XD
比較像同齡的,不過這樣也好,應該是個可信賴的夥伴。




我覺得前面一句話是威脅(。
有種,你可能讓我成為影子同伴,當然不能把你當神尊敬,一樣(X






好啦,目前就到這邊!
咱們下一話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選書要謹慎,愛惜生命從書開始 見!


6 則留言:

  1. 圖的順序是不是有錯啊_(:3│ㄥ)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沒注意到,我去弄弄,感謝提醒TAT

      刪除
  2. 回覆
    1. 這遊戲真的挺好玩的,除了追逐戰都很棒!!(等

      刪除
  3. 啊,當初看到「未完成就被腰斬的書的怨念集合體」時我的內心一震
    ……啊啊原來我活在這麼強大的怨念裡啊但我仍然不想填(不要這樣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