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7月4日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老朋友獄卒的刷新是我的救贖



上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好像更加了解了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中我們闖過了地下室,最後更是帶著記憶醒過來!!這會是什麼突破呢?咱們開始吧!!!






今天就沒有護士小姐的早安了。
有點想念啊我說。


等等妹子你這樣好嗎,怎麼一臉生無可戀了。
而且我確定了下,之前說的都是思考這張臉是自己嗎,現在就,該不會是被地下室的幽靈給影響了???



去其他地方看看好了。
先是二樓其他房間:


唱著不知道什麼的黑跳跳


被斷糧的第四天。


假史萊姆都有東西吃,我呢????


 上三樓去。
然後就在轉角碰到紅娘娘。



不太好,我好餓(哭
這次只有一句話,說完你好嗎就只剩下這句了:


娘娘你是希望我催促你衣服進度對吧(並不


推薦你那些神奇的地獄食物系列喔!(X


貓老大的故事時間。


國家?
是指這個世界也有國家之分,還是是現實世界的國家呢?


那麼去一樓吧!


獄卒?
而且這身高,應該不是抹本。



握曹!??!?!?!?!???!!!!
這不是我們的老朋友斬島嗎???
當年您的死腦筋讓我非常的困擾您可知道!??!??!!!!(他大概不會知道


是的,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醒醒
女主估計是和斬島解釋了下自己的情況。




好──喔──
然後對話就結束了。
果然還是那個斬島。


原來如此,難怪跟我強調醫生的好。
接著去藥品室吧!


抹本在耶~~~



好吧感覺又是老套路。
我準備好了!



嗯????
沒了??????
人家斬島說這麼多你怎麼就這麼寡言!


呼什麼呼,
給我多點對話啊!


我要哭哭得去其他地方了。



然後就不說話了。
冷漠的妹子。


依舊是熱情洋溢尾音拉超長的二六。
然後沒東西吃讓我生無可戀啊我說。


地下室依舊開放,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對話我就不刷了。



一八原來你在這邊!!!!!!


可愛,吧?
基本上不擋我路我都不會煩躁啦。


對啊可愛可愛。
可是我想收回了,他們把我鎖住啦!!!


等它們放我出去了我們在討論可愛不可愛怎麼樣?
我決定乖乖去找醫生了,醫生好像比較可愛。



應該挺好的啦。


然後我就被斷糧了。







汽車喇叭啊那是。
然後女主就被撞飛了(????





被車子撞飛的我來到了異世界後還失憶了!
大概就是這樣的概念吧。





咦咦咦???!?!
等等你這是,放生女主了吧!?!??!!
所以明天,明天要幹嘛(呆滯

總之我們就被請出去了。
我們去找斬島抱怨他推薦的醫生吧(等


這,算進步對吧?好、好喔(抹臉
可惡斬島你在哪啊(等


原來是排隊?!
等等這是女廁所,所以你,是貓婆婆!?
好喔貓婆婆你好(。



這兩個就像女子高中生啊。


找到了!!!!


我被斷糧很久了好嗎抹本同學。


!?!?!?!!?!?!?!?!!!!!
竟然!!!!!!!!!!!!!!!!

佐疫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斬島那個渣渣算什麼,我要投靠佐疫小天使啊!!!!!!!!!!!!!!!!!!!!!




沒關係沒關係,你的存在就是我指路的明燈了(突然言情
啊啊,我滿腔的怨念都被佐疫給治癒了啊(安詳


嚶嚶嚶佐疫小天使溫暖人心啊嚶嚶嚶。



派吧?
選第一個懷念好了。






一個充滿食物的回憶,因為食物而喚醒了。
然而我都覺得肚子更餓了。




不打算偷吃嗎wwwwwwwwww
地下室沒人,我們去其他樓層看看好了。


每次看到假史萊姆,他都有東西吃。
那我的呢???!???


黑跳跳在三樓煩惱著什麼呢。
然後因為其他都沒有變化,所以我們回去睡覺吧。


睡吧睡吧,反正沒其他事情了。



又是一夜無夢。
又是沒有起床服務。
心疼自己。




唉呀,肯定句了呢。
看來昨天的派還是挺有用的,哪像某個今天自我放假的醫生(造謠


等等根本沒診可以看啦!
作者不要罐頭句子!!

總之到處走走吧。


元氣滿滿的黑跳跳。


精神不錯的假史萊姆。
廚房依舊鎖住,不過二樓迎來了罕見的客人:




來來來,一起一起。



感覺就是個,少女下午茶會的概念。





估計我們是她唯一朋友了,
紅娘娘不哭喔。



是啊畫面一閃而過的歡樂時光呢。

然後去三樓吧。
看看貓婆婆在不在。


哇喔,有護士耶。


喜歡喜歡。




回憶觸發了!!!






看書是好文明。
大家都要多接觸點這些文字啊,不一定要真的是書,但多閱讀肯定是有好處的。
就算今天故事是以遊戲為載體,那也可以是個好「書」的!
當然有編輯等較對過的出版書還是有它的優勢的啦。


謝謝二六(開心


所以要努力想起來啦~
突然想抱抱貓婆婆,可惜女主不會這麼做。


那接著就去一樓啦~~~


咦?藥品室鎖住了?
今天沒有抹本嗎???


拐彎先去地下室算了。



嚶嚶嚶,一八我跟你說,我被醫生和抹本同時放生了(造謠
幽靈房間也沒有特別的,只好先離開。



好啦這篇圖片數量也差不多了,
我們剩下的下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看上去是單選題但答案其實不只一個 見吧~~~


是的,我在攢存稿了!!!!

4 則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