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7月21日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看上去是單選題但答案其實不只一個



久久沒更得我在上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老朋友獄卒的刷新是我的救贖 開始前,還特別去翻了一輪自己寫的。
現在的我是有存稿的我!!!!
哪一天就可以一口氣吐光光所有攻略的我!!!!!

好,總之我們開始吧(冷靜






噢我看到那邊有個獄卒,估計是抹本吧。
等等去聊聊//


醫生不再不再喔。
不過這樣說下來,我們等等去醫療室看看吧,搞不好還真的能闖入!
雖然我覺得跟廚房一樣進不去的機率更高啦(。




然後就沒了。
原來是偷懶的毒蟲先生。


那接著我們來闖醫療室吧!!!!!!



真的進來啦!!!!!!!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有什麼吧!


好吧,有水銀小姐。




好喔,我們來問問。
先從醫生開始:



被嫌棄了!!



等等!?臉?!斯文!?
水銀你們的評斷標準是什麼啊!


算了問問紅娘娘:



一個有故事的娘娘。


一秒毀故事。
很好水銀,這很勤勉,超級勤勉。





好、好喔?
雖然我們好像在猛刷她好感度(陷入沉思


最後問問我們親愛的抹本先生:




好正經的介紹,估計挺喜歡抹本的吧?


那麼到處看看吧:



  
這字要打「以」才能打出來,不過查起來念是念「咦」啦。

酏劑根據WIKI的簡單介紹是:一類口服的、澄清的、具有甜味的液體,用於醫療用途,治療不適症狀。



嗯?有反應??



為什麼要特別訂製(沉思
不過聽口氣好像是那邊有其他東西?但怎麼調查也沒新的,算惹。


也是,那邊是通往櫃檯的。



好啦真的,繞完了。
只好乖乖去睡覺了_(:3」ㄥ)_



又是無夢無護士的一天。


問黑跳跳吧!(慢


看來黑跳跳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罪行,企圖以胡言亂語來掩蓋事實(並不


護士也要跟我們一起催促伙食了嘛!!!!!!
終於!!!!!!


好吧看來這個並不是能給我們開小灶的壞廚房,嚶嚶嚶。


好喔,看來就連偽史萊姆也不能開小灶了。


上三樓晃晃。


沒問題的,蘇格拉底也沒問出個所以然。


咦?娘娘外出?
好吧或許在那裡會遇見她。



好喔,婆婆有孫子來看也不錯呢。
不知道是不是貓耳少年呢(醒醒


接著下一樓:


咦?娘娘在這邊等我們?


娘娘請說。


娘娘您這是吊人胃口啊娘娘。
地下室沒有新東西,去藥劑室好了。


兩個獄卒!!!!
而且那個坐姿,我記得是那個耍廢的!!!!(等


我也不知道,你不要欺負文科生。



不然咧,以為是水銀大姊來趕你走嗎?
雖然我覺得這場景挺喜聞樂見的。





有鑑於你在上一部的表現,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你喔(嚼嚼


行行行,我現在去請水銀小姐過來跟你談談。


然而,女主,沒,得,吃




好喔,這邊還好,沒特別有胃口的。


去其他地方走走吧。


這口音。


好喔。



沒東西了,去看病吧。



好吧這倒也正常。


啊啊,挺好的啦


這種,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趕腳。





不意外啦。




好嚴重,這樣看來真的好嚴重。



醫生!!!!!!
你不要嚇我啊等等!!!!!


好、好喔。
我們還是努力想起來先吧(呆滯


醫生我覺得你這評價形容詞還是換一下好不好?



這話我也有點不安。
這樣的我還會是我嗎?



今天好像是最有意義的一次看診了吧?
名字的重要性。


看完病了就到處晃晃吧。


黑跳跳到了一樓,請問他該怎麼回去?


還行啦,只是我要開始尋找我的名字了(突然中二



真的耶,
不過這樣只能義肢了吧?


咦?!
只好先去其他地方了。


喔?換人了?


失敗?什麼失敗?


NOOOOOOOOOOOOOOOOOOOO

我的小灶沒了QAQQQQQQQQQQQQQ


我還在想下面那個來回走的過動症是誰,
原來是你啊(想到過去而一臉嫌棄


六天沒吃飯的可憐病人。




不行,下一個。




那我還謝謝你的嘴下留情啊??!???!!!




來自抹本的慘叫。
想來想去,得跟平腹一起工作的獄卒也是挺可憐的呢。
在負責任上這傢伙比田嚙還讓人頭痛啊。


一樓逛完回二樓吧~


好~~喔~~~~


然而就我沒有。
廚房你說點什麼啊你,難不成因為我是幽靈就不用吃了嗎?!你別太小看幽靈了喔!!


上三樓去:


好、好喔(盯


啊娘娘在了,等等再拜訪吧!


喔喔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孫子嘛!!!!!
來來來聊個天聊個天!





不過一百章了我們下回 RPG Filamen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名字就是存在 見吧(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