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8月6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選書要謹慎,愛惜生命從書開始




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實際告訴你不填坑的下場就是成為影子同伴喔(並不 我們來到了異世界後被帥氣的書中角色給拯救!

但老實說我想問,


如果我設定的角色是戰五渣,
那還能打贏影子嘛(抹臉



罷也,
先不想這些奇怪問題,我們繼續前進吧(等







輪到我們操作了。


多了一個人囉~
不過持有物還是空空如也!



看來真的得去翻書。



三個星星耶,
那我們從最上面的開始好了?






女主wwwwwwwwww
等等女主到底選了什麼樣的世界啊等等wwwwwwwwwwww

不過要是我現在跳到最喜歡的小說,大概也撐不住就是了(抹臉
果然穿書沒那麼容易啊……小要思考語言問題,大則關憂生命安危啊。


暗了,看來不是這邊。





不過看來這本也被否決了。







嗯?
多了一本新的可以調查了。







嗚哇,
被庫洛一說我又擔心了啊。
選書真是個大學問呢。











雖然是個面癱,不過是個會動腦筋的面癱,我喜歡。
總比那些癱著一張臉不給意見的好太多啦!





真的,超級不安。
話說庫洛你要是作者死了也沒人幫你完稿啊!
你也會成為影子的同伴啊!!


可以單獨行動?
是要我們到處晃晃的意思?
然而到處晃並沒有看到任何亮閃閃,還是跟庫洛說話吧。




我選了稍等一下,
然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稍等一下(咦


那就乾脆點出發吧。












庫洛肯定是腹黑,肯定。






看來真的到另一個世界了呢。




對耶,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鳩豆麻得。
為什麼是吃掉了??!?!??



我覺得被詐欺了(。




庫洛啊啊啊啊啊啊──
你根本就是腹黑啊啊啊啊──








我覺得更不安了,真的。
所以說為什麼會這麼慘烈的選到了這樣的故事啦wwwwwwwwwww
還有有力,是指那個攻擊的男子嗎????



輪我們操作了。
到處走走看吧。





好吧看來不是這個(。
往上走吧。




嗯?
這麼多地圖?







真的超級困擾啊我說。





GG。
不過應該有解啦應該。


不要笑臉啦,
煩惱下!來個煩惱的表情下!!



我只看到旁邊有亮閃閃(等
去看看好了。






好乾脆的作法!
乾脆到讓我想吐槽你以為每個池塘都能放水嘛!!

不過這也該是個提示吧?
或許有那裡可以放水??


好啦我們先停在這,
咱們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不是很懂你們書本跟影子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