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8月9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不是很懂你們書本跟影子



由於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選書要謹慎,愛惜生命從書開始 被女主一坑來到有點可怕的世界,我認真覺得庫洛壓力大到開始要搞事(。

總之繼續看下去啦~~~






嘛,本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不過往回走一下就覺得好像不太對勁:



剛剛有這麼寬大嗎?
走走看?


真的成了(。
萬萬沒想到。




看吧看吧。





似乎意外的簡單?






也對!去了就知道啦!!



好空曠。
算了繼續走。





自動偵測模式????


應該就是沒有「弄髒」池水吧?
那找找看有什麼可以用的??






行了,入手了可以燒燒燒的東西了。
放聖歌的時候到了!!!!




其實我在沉思,
這罐到底是誰拿的,庫洛還是女主。


總之去倒油吧!!!!



喔?到處都有亮亮的東西?!
都調查看看吧!




這個笑容,富有深意。




行了我知道了,這個土跟石頭肯定都是女主拿的。
庫洛就是一臉不要拿著那種東西靠近我謝謝。


那麼,就來丟丟身上的東西吧!




庫洛表示不滿。


女主表示無所畏懼。


堵得好,女主!


接著石頭:






好吧這次還是被嗆惹。
那只好乖乖倒油汙染了,你們看好,是庫洛逼我們的(X

庫洛:不……我不是……我没有……







嗯?
沒倒乾淨?


好吧,看來時機未到。


我也很想啊。


總之去放水吧!!!!





地圖整個變啦!
原來這麼空曠就是等著長樹出來嘛!!!!


基本上這邊很好通過啦,撞撞牆壁就好了別怕(?
然後一路衝到屋子,結果才碰到門就自動進來了:


先去看看書架吧?


好吧看來真的只要轉開就好了。
還以為他要搞事什麼的(沉思




力氣問題?
讓庫洛上看看?



不,我覺得是因為我頭髮太多了讓我力氣都被耗盡了。
別笑,富江就是頭髮的故事。





嗯?




你直接說就好了啊(眼神死


嘛,書櫃的書也不能幫忙,
那就只能仰賴不給倒乾淨的油啦!


用用用!




大成功!



庫洛你不要因為自己沒派上用場就這樣戳人痛處好嘛。


也是。
回去吧!



嘛,不見也好,方便行進!




嗯,鑰匙,用在哪呢?
然後思來想去,大概就是開場的活板門能用了吧?


去試試看吧!





這邊其實我卡很久。


因為鑰匙是灰色不能主動使用,再加上某個遊戲讓我以為要找東西解決鑰匙生鏽的部分,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眼神死

其實只要跟活板門對話就可以自動繼續劇情了。




這次我就不拚了,效果太差。
反正我個人建議是走底部,一直到最後一個路口往上,然後一路往左方就對,最後會看到不同的草地,那邊往上就是出口。


所謂的不同的草地。



也是,就某方面而言挺幸運的呢。





或許是影子的力量?


等等,你隱瞞了什麼嘛!?


诶,原來是書的力量嗎?




所以說,迷宮那些事搞事情的影子,
而小徑啊鑰匙啊什麼的,都是書本在幫忙?






嗯???
前面最上方那個是????




這個我們就留到下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派對終有散場之時 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