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9月12日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嗯,真的不孤單呢(笑




上期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原來主角並不孤單(? 我們找到了個門把,所以我們現在就要用門把做偉大的事業啦!(什麼鬼






然而不能在107號用,嗯(沉思



看來真的是廢棄了。
前面都沒提到灰塵,還感受不到,現在就很明顯了。


那去館長室吧!




進來啦!



什麼鬼(呆滯
是說化身博士挺好看的,建議大家去看下。




嗯,應該就這些,我們去查查那些有問題的地方吧!



踩下去!!!



可以開啦。




這時候,菸民的好處意外體現了出來。
雖然我個人還是很討厭菸(。



亮啦!


然而大衛沒打算用燈油(難過
我現在打得是2013年sikv翻譯的1.03版,而這遊戲沒意外是更老早之前的作品──


所以沒有手機照明是正常的(等


聽說未來有重製版,這讓我現在寫得攻略十分尷尬。
看情況吧,如果到時候我都快更新攻略完了(遊戲打完錄影完了就是截圖懶orz),那肯定是不會打重製版的,頂多後續打重製版吧。
如果不是,那我們日後再研究(。


我們還是放起聖歌吧(。



嗯?人影?





我跟你們說,那個男人臉是一閃而過的。
我錄影截圖也抓了好幾次才抓到。

同時有咀嚼聲音響起。






嗯,大衛本人挺好看的(等








握曹這真的是怪物了啊!!!!
會死人的快跑啊!!!
而且最後一張,根本就是封面的那個傢伙,是扭曲的男人啊!




爬上梯子!!!!


我去?!



這邊要猛按Z甩開對方才行。
所以就,一直按,按夠了我們就逃出生天了。




名為扭曲的男人的怪物吧?
主要是臉部,應該說,整個頭頸處都不像人類了,特別讓人不舒服啊。




找個西西轉移注意力也好。


也是,不要強迫自己這個部分比較好。



然而在我們到處搜尋的情況下,
一走到二樓左邊走廊就聽到了女人尖叫聲!




難道是扭曲的男人攻擊了西西?




噢,這個隔離的。
不過要是不帶過來,從二樓摔下去就麻煩了。
但怎麼說呢,不是扭曲的男人就好了呢。




啊,扭到,這就真的麻煩了。





還好成功過來了。
不過說真的其實扭到腳還是不要太動比較好,
個人經驗十分慘重。



喔喔喔喔,是CG!!!!!
大衛一如既往的側臉超好看!!!!(等等
可惜西西的髮型沒有戳到我(等



嗚哇,西西大爆發了。
但仔細想想吧,我要是一個人在廢棄旅館,然後有個陌生男人也在這,後來我又因為地板倒塌而被困──

嘛,懂了。






愉快轉話題大法值得你擁有(X



大衛說的也對,
要是今天不是像大衛這樣正直的男人,西西可能都遭遇慘況了。



對啊應該要很重要的東西吧?傳家寶一類的?
不對,以一個女孩子來說能這麼大腦斷線的做事情的,可能僅僅家族意義不太夠……


喜歡的對象給的?


應該說,重點放在喜歡兩個字上。
不一定是戀愛,但對方一定對自己重要到夜半也要過來。



果然啊。





恭喜大衛被打上怪人TAG。



溫柔啊……
的確溫柔真的很容易讓人安心啊。



要不是知道這不是那種收羅后宮的遊戲,
不然,西西搞不好有潛力,嗯(摸下巴


緊接著我們華麗麗地卡關了(跪
繞了一大圈後──



我去!?
那、那下去看看?



嗯,然而沒法使用。







好,我們終於有新展開了。


竟然沒說用在哪裡。
感覺並沒有進展(哭

於是又繞了一大圈,最後終於──



原來是酒吧嘛!!!!!!
好喔進展萬歲喔!!!!!(等


那個,藍色書,好像,有點,太顯眼了(。




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工作人員全部突然消失了耶。
大概ET托尼來過一次了(X

好吧我們看看書吧。




原來wwwwwwwwwwwwwwww
原來是老闆跑路了所以員工乾脆也跑路了嘛wwwwwwwwwwwwwwww


媽呀還是酒鬼,我最討厭這種的了。


地下倉庫機關真的很沒必要,我搬個東西還要先踩一下,
但密碼鎖食物庫是有必要沒錯啦(沉思


握曹,這真的是老闆有病系列了。
忘記的話真的只能原地爆炸了啦!!!!


瞬間就,嗯。
好喔喝酒就對了,嗯。


等等,只有我覺得食材庫多少還是鎖下比較好嗎(沉思
不過也是啦,誰要偷食材啦!扛運就是個問題了啊!

然而這樣算下來,佈告欄的那個化身博士,就是提示了?
我記得是T開頭的,我們去圖書館的書架看看吧。



好了,我們就先在這邊結束吧!
接下來就請看 RPG The Crooked Man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作者:我有不按理出牌的追逐戰要你跑 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