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9月20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派對終有散場之時



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不是很懂你們書本跟影子 我們總算是有點頭緒了,反正就是想辦法把被影子影響的書本驅除影子就對了對吧!!!!!

那麼,就開始吧!!!!








那個灰色小兔子似乎只是指路而已(沉思
畢竟永遠都追不上。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只好拋棄小兔子去旁邊看個牌子了。




好喔那繼續前進吧!


我去,作者你故意的!!!!!
肯定!!!!!(意外地反而被這邊嚇到




哇塞,好大的感覺啊。




诶?




啊啊,我懂了。
因為理論上被吃掉了不該還是熱熱鬧鬧的(?
所以庫洛預設的只有安靜的會場反而跟眼前的景象不同,所以有點意外吧?





也是呢,
人家就是只會說NPC台詞你怎麼能說出這以外的話呢?



不,我覺得女主還是有可能被吃掉的吧?


等等,完全沒感受到你有好好選啊我說!?







感覺就是,女主被解決掉的機率提升了呢(等






對耶wwwwwwwwwwww
在宴會會場穿著學生服超級突兀耶wwwwwwwwwww
比旁邊的風衣還要吸引人的概念。


不不,還是要看看場合的啊我說?


我想不是的。
那麼就前進吧!




看來是宴會中呢。
大家穿得很正式啊等等wwwwwwwwwww



啊,
女主的生存機率……





是想要介意什麼啊(呆滯
反正都闖進來了,也沒守衛擋下,難道要賓客去趕人嗎?






不,我覺得蜜漬番茄比蜜漬檸檬惹人喜歡(等





不要這樣吐槽廚師wwwwwwwwwwwww
找到了一篇詳細介紹西班牙冷湯的,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別這樣wwwwwwwwww
胡蘿蔔蛋糕其實挺好吃的啊wwwwwwwwwwww
為了給大家改變念頭,請參考這篇
雖然之前看到胡蘿蔔蘋果口味冰淇淋讓我放棄了嘗試的念頭(等





是我的錯覺,還是客人都是草食性為主的?
驢子、兔子、馬,感覺沒有常見的貓狗那些呢?




讓我猜,鐵定是因為普羅旺斯的片假名不好讀(等
然後我也找了篇介紹,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wwww

話說回來,這次的菜,至少有介紹的啦,都是素食的呢。
本來以為紅紅的,結果都不是肉……



原來伯爵夫人不是銀髮美人。
而是銀毛綿羊。









好喔,已經遭毒口了喔。
感覺會是無人生還系列啊。







都跳出自動存檔了,
很好,這很勤勉。


其實這邊要逃命很簡單,


絕對不要採到血跡。


只要踩到了血跡,狼就會加速度衝刺,瞬間就咖擦掉女主了。
如果沒採到血跡一路衝到門口會是安全的喔!

為了滿足大家,我們來看看被追到的畫面(等



嘿,對,成了盤中飧了。
另外跑出了會場後還要繼續逃命喔!






這邊就是障礙賽,
不要被卡住基本上都能安全逃命通過。



提醒下狼會翻閱障礙物的,
所以不要以為他會傻傻卡在那邊喔!

然後跑到快底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劇情了:









 其實狼挺好看的(等






嗯,兩人往旁一閃,狼沒煞車住,
然後庫洛就把人踹下懸崖了。

突然覺得,還好我們的搭檔是庫洛呢……





女主,現在,馬上,


拿筆在作品上把庫洛的武力值提高十倍謝謝。


最好來個風衣底下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武器,而且庫洛是武器大師什麼都會使用!體術也是一等一的強!(醒醒




那麼我們就先在這邊打住,
剩下的等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向新故事邁進!!! 在繼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