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7年9月20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向新故事邁進!!!



之前在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派對終有散場之時 中,我們成功從第一個故事的世界存活下來!

那麼接著看下去會怎麼樣吧!!









這麼個瞬間,我的膝蓋又重了一箭。


我已經,不敢數我的坑數了(咳血









等、等等?!
我覺得我跟不上劇情了!?
我們回到了原本的影子世界,然後我們也成功地借到了書的力量!?
因為我們把狼推下懸崖了!?







好喔,果然是獎勵的概念呢。







好我總算看通了。





總覺得庫洛超害怕女主走上歪路呢。
為了體驗故事而挑超級難通關的(?


然後對話完後就輪我們操作啦!
多和庫洛說說話!!!





孩子你長歪了孩子。





女主表示不想跟你說話(。





動物圖鑑?




孩子你對白色是有多追求啊孩子?




原來女主是一個人住啊!
不過女主還是學生吧,一個人住感覺很辛苦呢(沉思



看來刷到底了。
那麼來走主線吧!!!





看書名感覺還可以?
應該是走奇幻風格的吧?


突然寬心的發言!?
這不是我認識的庫洛!








選個沒有怎麼樣(沉思


好喔,那我們準備好啦!




進來了。



真的有星空呢!


對啊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等等,我覺得有些不妙。






好像,還好?
但我總覺得沒這麼簡單(抹臉








應該是還沒發生的階段吧?
就跟宴會還沒有刷新男子一樣。





輪到我們操作了,那就先去找找少女吧!









嗯?天鵝?稱霸北方??
去看看第二個好了。




如果這是星座,那我可以肯定說蠍子跟名醫無關。



主角們也有相同疑問。
去看第三個:




好我確定了,石板跟文字內容不符合。




嗯,肯定錯了。



那是啊!!!!熊會哭的!!!!!


你看看熊本熊,說不可愛熊會哭的啊!!!!!







經過這段劇情後,我們就能拆石板了!!!!!


不過也差不多了,我們下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畫框星空與鳥吃土(並不是 再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