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2月19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人還是要靠自己




在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那就讓鯊魚吃到雲吧>WO 中,我們被少年給陰惹,
那麼這回我們就陰回來吧>WO





好吧其實是正常過關。
基本上這邊多走幾次就會懂了,我們直接看成功逃脫的情況吧!






好少年被吞下了。
話說回來他是青年耶啊算了我懶得改惹(幹
















嘛,這就是差距唄。
不過我覺得庫洛進步得特別快,肯定很快就會改變想法啦(???




你換個選書風格不就好了。
譬如來個推理──诶不對這好像反而會有死亡危機。
好吧謝謝女主喜歡看繪本(等







不你選的書很容易讓人產生要GG的錯覺的你知道嗎?
不你不知道,因為都是我在跑。







等等,說好的變亮呢!?
怎麼又暗回去惹!?

老樣子先和庫洛聊天再去看亮閃閃的書。



警世圖。
我有不好的預感。


庫洛啊!!!!!!





女主看來寫的小說有很神秘的劇情。
庫洛你也辛苦了(。









所以又是女主的鍋。
其實仔細想想,庫洛之所以成為庫洛,也是因為女主ry





大概是指離開這邊又要回去書裡面的世界了吧?


嗚哇這用詞wwwwwww
超兇耶wwwwwwww

不過也代表閒聊時間結束啦,咱們該去下一個故事啦~~~



嗯,感覺應該沒問題吧(沉思


等等這個開頭就不太安全了。



我覺得庫洛大概在心裡面罵髒話(等等



出發吧!




握曹,好久不見的面孔!



等等,庫洛是被拖著走的啊?!









所以這能是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本。
而我們將沒有庫洛陪伴QQ





你個騙子!!!!!!!!
握曹這種肩膀上的重量(痛苦






是的,超級超級困擾。





沒錯,該振作!
反正我們也不是第一次被坑了!(诶









感覺是挺安全的故事啦,
至少沒有「吃」這種字眼……
也沒有「吸收」這種字眼……



應該,OK,吧。






是的,先去找主角準沒錯。



既然說前方了我們就不去旁邊逛啦(诶






我強烈懷疑作者只是懶得想臉了所以大家都漲一樣!
就像這樣↓







好吧來遲了。
是說油漆匠是怎麼塗的,應該是用手上的油漆吧,嗯。




诶,不對,他根本沒有拿油漆桶跟刷子。
天啊這個故事好污(醒醒






嘛,張數也差不多了,本回就在這邊告個段落啦!
接下來請看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紅色除了是喜慶的顏色也是……的顏色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