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2月20日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耗那麼久還沒涼也是辛苦了





嘛,上回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紅色除了是喜慶的顏色也是……的顏色喔 我們愉快地找到了錢包,那麼就去還給人家吧!











等等,FLAG也回收太快!?!??!


所以問題來了,那隻鳥,應該是烏鴉,把我們的東西刁去哪了????
到處找了一輪後,會發現原來這邊別有洞天:




而且小偷烏鴉也在這邊!



是的,因為我們不會說鳥語。




握曹讓我們一個個選一輪嗎?
其實這邊除了正確答案外,都會是下面的對話:




是的,你並沒有得到烏鴉的青睞,請回去重想(。
而正確的答案則是:






好我們入手了。




是說後面那個到底是──


噢,好喔。


這樣就可以回去找吵架的母女(?)了。






太好了都走了(鼓掌
上去看看。


躲在這麼麻煩的地方,你肯定是原主啦!(诶






诶,竟然是要洗掉嗎?







我覺得這時間過去這麼久,
凶多吉少的機率好高耶(烏鴉嘴



诶,還熱呼呼的。





诶诶诶?????
就這樣被踢進去了!??!?!
還有那是,棺材!?






握曹你不要這種時候點題啊作者!?
原來從名稱就在開始插旗了嘛!?




那大哥你快快掙扎啊!?




場景切回來女主這了。
然後我必須要說,我完全找不到蕎麥香皂去除油漆的資料(。
不過想想我幹嘛這麼認真反正他說是就是唄(诶


商店!
那大概就是那個有招牌,說還沒營業的那個了!


好好好,我們去看看商店。





看來一點也不好了。
去跟那些人聊聊天?


血洗小鎮嗎?
話說回來怎麼少了這麼多人,是去後面了?



這邊的聊天其實都沒變,應該是換場景的那些有變吧。





你們這群被油漆打敗的傢伙!


诶,鏡然進入主線了。




嗯,不謹慎的話。
鑰匙大概也是亂放……?
反正到處找找就知道了,搞不好可以翻窗進去呢(笑



於是──


還真的在盆栽裡面找到了啊。





進來了。
這個店主也太克難,根本就是喝酒喝到乾脆睡著在桌上了吧?








啊,要開店了,終於。









那個,我讀書少你別騙我。
手工香皂據我所知,需要四到六周才能完成吧????
算了這不是現實世界。





好吧廳上去還算容易。
只要不碰到油漆商人就好(。


所謂的森林深處就是我們來的地方往下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亂走分岔路。




是是是,我們往下走,我們往下走。




感覺,前面還大有文章(摸下巴


那麼我們就先在這邊歇會兒,
接下來請看 RPG 庫洛的棺桶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吾等凡夫俗子不懂花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