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8年5月27日

龍洞十二周年



老樣子,逐條翻譯介紹!





交易中心
在修整後的交易中心裡觀覽你所有的交易案件,
該中心亦能將你的交易委託列給其他人看。
你能夠透過龍種來搜尋目前提出的所有交易案件,
也能列出你希望對方提供的交易龍種。

簡單來說,龍洞現在自己就有過去 Dragon Market 一類網站的功能啦!



右上角可以看到自己的交易紀錄。
點自己的魔法師龍就能進入創建交易案件的頁面:


同樣補充!
如果沒有解鎖龍洞百科的龍種的話(也就是說不能買蛋的話),是無法在搜尋物種列表中找到龍的


市場
發行了一款新的(且可選擇的)遊戲幣,
玩家可透過孵化龍蛋、養大幼龍等行為來取得。
把這些存著用來購買你在遊戲中難以取得的蛋吧!


我覺得,這就是個坑
因為開啟條件是解鎖龍洞百科,平常就很難撿到了還有什麼好買的啦(哭著看Dino系列

※ 這邊在網友的提醒下才想起了龍洞百科是可以觀察別人的龍來解鎖的!另外補充,那些買不到蛋的,需要解鎖蛋的畫面才行!也就是至少觀察蛋五次!看成龍沒有用的!看Trading的也沒用!


另外這個遊戲幣名稱為 Shard,意思是碎片。故而下面不是稱其為「遊戲幣」就是「龍片」。


另外我左上角第一顆沒有解鎖,所以回龍洞百科也是不知道誰沒解鎖……基本上就是個逼大家想起來還有龍洞百科這個坑的東西吧(笑
價格我也不一一提了,反正 Dino 就是又貴又買不到(笑
最後提醒下,龍洞百科是從 Account 進去,Dragon Encyclopedia 這個選項。這邊也說下,我本人沒玩龍洞百科,所以如果有我翻譯的龍出了百科條目,可以提醒我去更新──不然我翻譯完就很少回去看的。


通知
不再錯過交易買賣或忘記去報名每月抽獎了,
新的通知功能讓大家掌握時勢變遷。

然而我遲遲找不到在哪邊顯示。反正哪天就會跳出來啦鳩咪(等


外型更新
兩種老龍有了新的外觀,牠們就是:紅龍、季節龍


新論壇版主
為了協助我們完成目前營運,
我們十分高興以下的成員能加入版主的行列:
問答版版主:Skywolf25和StormWizard212
站務討論版版主:Kaini和Sesshomaru


四種新龍
為了達成我們的每月配額,這邊就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新龍們。
牠們的產地分別為森林、火山、海岸和高山。




This heavy egg has an earthy scent, like freshly-tilled soil.
這顆重蛋有股土味,像是新翻過的土壤。


This red and gold egg sits before the others, almost daring you to grab it.
這顆紅色蛋被置於最前,使你敢去取走之。


This green and silver egg lurks in the shadows, tempting you to steal it.
這顆銀綠色蛋潛伏在暗處,誘使你去偷走牠。


This blue and bronze egg piques your curiosity.
這顆藍銅色蛋激起你的好奇心。


本次四顆蛋除了代表土火水風四元素外,設計、用色跟描述上也多少跟哈利波特的四大學院有關──

赫夫帕夫,土屬,黃黑,選人講究忠厚老實,狐獾。
葛來芬多,火屬,金紅,選人重點為勇氣,獅子。
史萊哲林,水屬,綠銀,選人講究精明野心,蛇。
雷文克勞,風屬,藍銅,選人重點為聰穎,鷹。

這邊僅列出一些給大家參考(不過WIKIA目前還沒列,我就是說說我的既視感而已)。








那麼,龍洞12年啦!一輪了!
我看了下我號是2012年9月創的,也就是我也經歷了5年生日了啊!
第一個相關翻譯整理則是2013年的愚人節,還記得是在隨緣居的,這種轉眼過去我坑還是無數的感覺,嗯,未來繼續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