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26日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14. 史黛拉的世界,哲學、哲學、哲學



本篇接續著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13. 史黛拉的世界,難相處的女孩跟意料之外的人 ,上一篇竟然還被囂張的蜘蛛給同情了,我們替主角點根蠟(慢

至於接下來到了哪呢~~~?繼續看下去吧!




再次有畫面的石後救出現了這個地方:


感覺好像來到了新世界?
我就說嗎這裡比柯南的異次元狙擊者還要異次元(诶

直直走到底後又是個新地方:



好虛弱!!!!!
才這麼點路!!!!!你知道喬舒亞的時候還要爬樓梯嘛!!!!!(慢




開始了,史黛拉的深奧‧你不可能會懂‧複雜發言。




等等,老師不要順便限制艾倫的自由啊!
老師你這是要把艾倫史黛拉湊成一對,還是要搞監禁PLA──⊂彡☆))∀`)



史黛拉反應挺快的啊。
至少看看她的再看看我的,就,史黛拉你好乾淨啊(诶

……好啦我面壁去。




嗚哇,搞了半天老師是神祕主義者嗎?(不



 為什麼要在這麼長的對話中出現選項!!!!!!
作者你絕對不懂讀檔的痛苦!!!!!!
乖乖的先上後下:



然後我們去讀檔。・゚・(つд`゚)・゚・。・゚・(つд`゚)・゚・。・゚・(つд`゚)・゚・



靠腰,好嗆!
好嗆的史黛拉!
你就不能對於質疑失憶者感到有點歉意嘛!

總之,老師插嘴了。
大概也是看不管史黛拉的嘲諷舉動吧?史黛拉你著個臉T女(不






妳們兩個都講得很難懂啦(摔
我不是在玩恐解嗎不要這時候開始分析人生哲學啊這是白色小人才會出現的東西不是嗎(摔






好嗆。
超嗆。

ξ( ✿>◡❛)▄︻▇▇〓<我要叫史黛拉嘴炮女王(住手




啊嗯,
好想說,我超後悔剛剛休息的(诶
總覺得這遊戲在我心目中好像哪裡回不去了……一定都是哲學的錯(慢


那麼,接下來繼續往上走看看有沒有新東西吧!




天啊,感覺好有禮貌的任務怪!
同樣是丟失身體部位,跟剛剛的蜘蛛比起來差距超大的!




慢著,那你怎麼活到現在的。
應該說,你剛剛怎麼有辦法睡熟到那樣????





好的,找身體PART2!
要注意的是這次要找的東西,會需要追上去抓到,大家加油吧~(诶

東西都丟在噴泉圖往左的那條通道,
順代一提下面的地圖除了耍你用的就是打俄羅斯方塊的。


是的,就像這樣。追吧~!
另外就是你不會知道說自己到底抓到了幾個,抓完了沒有,
請記得數一下手上的數量喔!

接著去交差吧:




感謝完後就消失了。
沒有筆記碎片嗎?????好過分QAQ




床在墓地這邊的你沒資格嫌氣屍臭味啦!

繼續前進:


诶?這裡是!?



诶诶诶?老師??



老師就這樣衝進了門裡。
發生了什麼事???



貓咪,又是貓咪。







那你提出來幹嘛啦!
害我有那麼一瞬間說你快去做掉史黛拉她超難相處的!(慢





請不要用生死來判斷對方了嘛!
這年頭中二病再怎麼萌還是中二病!對我就是在說你六花!!



你看連貓都抗議了!!!!


竟然爽快承認了!
所以剛剛是在不爽史黛拉看不出來自己死掉了是嘛!
你們兩個乾脆結婚好啦!


诶诶,
老師的門,消失了!







噢?
等等,如果一個個算下來,
艾倫大概被貓拿走了記憶,或愛?
蘭蒂被貓搶走了裡克過,
切爾西雖然沒有被貓直接拿走東西,可是她已經張不開眼了,
貓咪給了喬舒亞最後一擊,讓他直接整個壞掉。

史黛拉沒有被搶走東西,但卻跟上面那些壞掉的人差不多,
而且她還沒東西可拿──

果然是最難纏的史黛拉嘛!

仔細想想現在還沒有半個筆記碎片也挺有問題的。




所以貓究竟為什麼出現呢?
真的就是為了守護和老師的約定嗎?
還是順便跳出來刺激下史黛拉呢?
老師又和貓下了什麼約定呢?最後那個門難道真的是老師的過去?



啊嗯,那我們,走吧。
另外調查一下玻璃窗,會有令人不快的畫面啊:





這四個我是直接從右往左的看,
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含意跟順序就是了,
畢竟,有些真的看不懂啊!

先往右邊的房間探索看看吧!


嗯?那些雕像一類的是什麼東西?


     _,._
感覺噁噁的゚Å゚)
地圖右下角有碎片可撿,衝ED7的記得順手下。
中間的大石頭也可以調查:



诶诶诶,原來是你認識的人嗎?
終於有一點「這是史黛拉的夢」的感覺了。





慢著,
也就是說,史黛拉經歷過他人的死亡──?



不愧是魔女史黛拉,又開始哲學了。
決定了,朽木清明傳之後塞個莫名其妙的白色小人進去好了,讓大家多體會下哲學的魅力(慢

地圖的最裡面有個跟其他場景都很不搭嘎的地方:



竟然是蘋果樹!
只好來唱你是我的小丫小蘋果了(慢



總之右邊的房間暫時沒東西了,


嗚哇,一堆黏呼呼石像的樣子。
最裡面有一台鋼琴:




……這是要我們找的意思?
在對話的話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好吧,似乎挺失望的樣子?
那只好一個個調查了?





是的,就像上面那樣調查。
要注意的是有幾個會發出聲音耍你喔~
總共有四個要找!

接下來就請看 RPG Alice mare的攻略與心得:Part 15. 史黛拉的世界,其實死亡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