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4年7月14日

RPG 衣櫃 的攻略與心得:下,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啦&她有病,我們要體諒她(X



嗯哼,RPG 衣櫃 的攻略與心得:上,神秘的室友有問題……是你有問題才對吧(關愛之 中我刷了一堆笑你圖案做結尾,這邊我要道歉下:

女主有病不要意外。

反正你不能阻止我討厭女主!!!!!!隔壁棚的可柔都比她可人多了!!!!!(慢
這邊要給他結局了,再次強調是細思恐極型的,再次建議該給他打一次遊戲,才會比較懂劇情……雖然我總是句透一堆:P(诶



繼續探索茱蒂絲的房間:




看,虛偽。
琳琳果然是個虛偽的傢伙(慢






縱火案的新聞啊……
不過這個沒回憶,可惜(你在期待什麼




噢噢噢,這看起來超有問題的,回憶是什麼呢???




嗯哼,果然琳琳被拋棄了。
憎恨啊……感覺有什麼東西快要跑出來了呢主角。



右邊的三個衣櫃,因為遊戲作品名就叫做衣櫃,所以我刻意留到最後才開。
最左邊的衣櫃被上了牢固的鎖,開不了。
中間的衣櫃也上了鎖。

右邊的衣櫃也──


等等這是要我開什麼啊!(摔


早就該講了啊!!!!

工具啊,回主角房間找找看?



果然這個地板破得很有問題(?
外面的櫃子可能有辦法找到東西照明?


我承認,我想不到,電池會在哪了ˊ_>ˋ
煩耶誰知道啦(自暴自棄


到處竄了圈,在主角的房間有進展了!



我需要電池啦!!!!!(哭
只好繼續找(哭

結果當我逛回了茱蒂絲的房間百般無聊賴地試著跟那最右邊的衣櫃對話時──


次奧!
我他媽的在那邊翻來翻去找電池,結果你告訴我:安安,我用刀片就好了噢~
靠杯咧!








挖喔,感覺好像發生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現在再跟茱蒂絲度假的男友是主角的前夫囉?世界真小啊~(笑


另外兩個衣櫃因為沒了刀片開不了。
果然就是堅持不讓你開衣櫃啊作者為什麼要這樣呢作者???
只好乖乖面對我們找不到的電池是嗎TAT


結果一出茱蒂絲的房間,劇情就展開了:



嗯?玻璃沒看到碎裂,地上卻多出了本書?
這是怎麼回事?



早就跟你說鬧鬼啦有沒有,你終於信了齁(X





瘦身指南,在乎,愛情。
這三個到底是怎麼串再一起的啦!!!又不是什麼關鍵字指定文章創作!!!
當我沒寫過三題故事集齁!

所以說,給我這本書幹嘛啊ˊ_>ˋ
給我電池、電池、電池!!!!
又是到處晃一圈後,回到了廚房:


原來打碎的是酒瓶嘛!

那誰你的耳朵怎麼了你!!!!!!


靠妖啦為什麼會在酒瓶裡!!!!!!
再說,濕漉漉的怎麼用啦!!!!想要手電筒短路嘛!?!??

──管他的,有問題也是琳琳要承擔(慢



竟然還可以用。
算了,去照洞吧!




呵呵。
你繼續說吧,呵呵。
總之女主懶得補洞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把那邊當成倉庫再用對吧?

去看看可不可以開隔壁間的衣櫃門:



噢噢,有了!
裡面是什麼呢?茱蒂絲的屍體、茱蒂絲的屍體,還是茱蒂絲的屍體呢?



你讓我找這麼久的東西,
只是為了看這兩個英文字+三個中文字嘛!?







……我覺得主角需要好好被關愛耶。
對唯一的室友各種不信任不說,還連連毀謗對方,說真的茱蒂絲這樣搞你沒有意義啊?何況以我的看法你更難搞更令人厭惡好嗎(關愛


是誰不吃早餐的啊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是誰不碰馬鈴薯的啊是誰啊你關愛你噢!!!!



她是要怎麼躲啦你!!!!!
動動腦袋好嘛!!!!你都說她身形龐大了怎麼可能躲起來!!!!何況你還到處亂晃!!!茱蒂絲要是真的躲起來嚇你他要怎麼吃東西??有潔癖的她不可能至少一天不洗澡吧!!!??
醒醒好嗎?你這個心髒的女主!隔壁棚的可柔小姐還沒你這麼難搞!


一進去茱蒂絲的房間就會看到地上有東西閃閃發光。


你以為你是為了什麼進來的啊!!!!!!








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得到了色慾的記憶了……WTF?


因為主角想要全裸跳舞嗎?
想要違反那個什麼防害風化罪是嗎?

看起來這個房間沒什麼了。
出去吧。


诶?不是吧??
隔壁那個歇斯底里的──?只好去看看了。


噢,從血跡可以知道情況一點也不好。
不過為什麼會流出來啦!你是在門邊自殺的嗎卡特琳娜????



慢著關茱蒂絲什麼事情啊!??!!?
主角你果然想要幹掉人家很久了齁!!!!!


嗯?
那就去人家房間看看吧。


诶?你有跟我們說過你的結婚紀念日嗎?!
目前手上只有出現過兩個日期,一個是茱蒂絲的結婚日,一個是剪報日期。
剪報的錯誤,而茱蒂絲帶來的白色教堂畫,後面那個日期卻是……答案?

也就是說──


等等?就一把白色鑰匙嗎???
還有前面那個日期!?
總之,去另一個房間看看吧,看看最後一個衣櫃裡的東西──





好吧,一頭霧水,但又似乎抓到了點什麼?
再要離開房間的時候會得到提示:


那就去看看吧:









所以說嗎,
「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不要小看鄉民這句話啊。

看完日記就可以出房門了,接下來就一個結局,老樣子直接截圖到底囉!











是的,這就是衣櫃。
我想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沒有說真的很看懂,簡單來說,從來沒有茱蒂絲這個人存在過──

剩下就靠自己的推測吧(诶

真有興趣,可以搜尋下原文看看,也許會有更多的體悟也說不定。
這次的遊戲就到這啦~下篇又是朽木了,一樣是有點精神病病的(诶
好想要來點賣萌的啊可惡我下下個要治癒系來讓自己開心點!(你有打開心的嗎



4 則留言:

  1. 完了阿,好快,希望有续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得問作者wwwww
      印象中這篇好像沒有續集的打算就試了_(:3」ㄥ)_

      刪除
  2. 您好,我是這遊戲的作者(つд⊂),您的吐槽太棒太中肯了!!!害我從頭到尾狂笑不止XDD請務必繼續寫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被作者大大親睞了(つд⊂)
      這篇真的很棒啊雖然一開始罵咧咧,後面就覺得挖喔原來如此。希望有更多新作 :D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