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7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為了不讓爸爸(?)當電燈泡只好找腿了




嗯,上一回是接著有滿滿的普賴爾(等)的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其實我做這遊戲就是為了這傢伙(?  ,然後停在了小插曲那邊。
接著繼續吧!





也只能穿啦,普賴爾禁止裸奔喔(?


穿好就能回去了。






反正普賴爾看到也沒差,他結婚過了還有孩子,早就看過了不是嗎(嚼嚼


巴瑞:我都沒得看(?


做爸爸的都懂(嚼嚼


不是該反駁說你跟達希還不是那個關係嗎?
上面這一段如果沒有裸奔的話不會觸發喔(嚼嚼






有了硬幣可以去中間許願池囉!





是的!
入手鑰匙了!!
這樣這邊的房間就全部結束,可以前往下一區了!


新房間一看就讓人覺得不舒爽(诶






調查下門?



果然,旁邊那個,有問題(?




















快,中二下,達希!
說說那種:被你們知道了就不能放過你們了!那種中二台詞!!!(等







誰都不能,
違逆爸爸(?








你們快結婚啦我們要吃喜酒(?



普賴爾表示:給我副墨鏡。







不確定這話是誰說的,不過應該是達希啦。




看起來,很不舒服,的地方(?
好處是有存檔點:






老鼠表示:我要加薪

這邊可以跟達希聊天,有沒有聊天會影響好感度(也就是結局啦)……不過如果你是衝著END4 5 6 7來的,沒必要(诶

這邊的展覽品都有各自的描述,
其中有個有特殊用途:






也許之後有用?


這是個謎題,
也是整個作品中我覺得最棒的一個。














嗯,歌在這:









嗯哼,
可是他的藝術品很多都讓人不安(?


好的,普賴爾爸爸,我們會去試試看的(慢





這是個,
叫你不要手賤的,
故事。


這邊來刷刷跟達希的對話:




挺多的。

「奇怪藝術品」:



果然很達希?

「再撐一下」:


好啦,別催咩。

「好黑」:


還好沒說不要趁機幹些什麼事(慢

「藍色蘋果」:


除了吃你還會什麼?(被揍



好啦目前就這些好感度可以刷,
咱們也停在這邊吧!

接下來請看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這是最後一次色彩濃厚了請把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