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3月29日

RPG NO SAVE 的攻略與心得:下,抓交替活著也不盡如人意




上一篇 RPG NO SAVE 的攻略與心得:上,人做死會死你看真死了唄 中,我們有了不太一樣的體驗(?
說真的No Save是我挺喜歡的一款,強烈建議自己看看每個結局,我是不會重刷的。

那麼就開始唄!






然後既然死了,我們就趁機去看早就該去看的那個房間吧!




嗯哼,這就是數字啦!
接下來也沒什麼會立刻掛掉點(主要是我每個都熟到能躲過了……),咱們就用黑木耳大姐的身體唄!


脖子上那一圈挺顯眼的呢(嚼嚼
然後都在二樓了,去開保險箱吧!




這樣就有兩片啦~!
接著回到剛剛林檎GG的點去把箱子開了:



第三片入手,差一片啦!
接著把後面的紅箱子輸入密碼:


果然是逼你作廢一具屍體用的。
不過這次朽木很良心,密碼固定的,多周目你就可以甚至一句屍體通關(?




是的,又要,上二樓。
走吧。



地上有東西?



啊,又是朽木的小說。
好孩子不要估狗喔。


哎唷,入手了好東西!
不擼士我等等就來啦你別動哈!(诶


是的,最一開始就看到的提示,
就是需要這個房間的螺絲起子……

去那個拿到驗光燈的房間,對畫使用螺絲刀:



接著去後面那個按鈕站著不動:



過一陣子畫就會自動掉下來,
我們也入手第四片拼圖了!




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地離開了(?
別忘了順手幹掉老外(?


再見。



雖然說沒有把大家都幹掉也能過關,不過都拿道具了還是下手吧!
然後,就這樣開開心心地離開吧~~~(?


後面是結局,不過我想十個結局只露這個我個人愛好的,應該也沒問題,所以會全放啦:






嘖嘖嘖,居心不良啊。







以為是大姐,結果發現是大哥。
男鬼的內心是崩潰的(?







這時候就該刷這一句:



不然就是:







嗯,你加油(看好戲狀態








主角不哭。
站起來擼。







嗯,你可以學隔壁棚的某個小孩一樣走向新世界的。
加油。


然後應該注意到了這是編號五,就如我所說,這是「主角性別男」+「最後用黑木耳的身體離開」而得到的結局
總共是有十個結局的,就只看部分的圖啦!連結局名稱都沒有!自己猜/打!!



先是性別男的結局們:








然後是性別女的結局們:









喔對了,桃是弟弟(笑
這些結局必須要打完,出現了感謝字幕的時候,才能算是收集道喔!
死亡CG也是。



補充下,如果你是多周目的話,其實可以透過小遊戲來避免這些冗長的收集過程的!
進入小房間就行了~!



至於怎麼玩他有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猜東西被換到哪裡。




親自打一次就懂啦!
另外就是你可以在小雞這邊存檔!(開始遊戲就不能存了







是的,給存了(笑





那你給我存是幹嘛啦!(摔



總之,很另類的No Save 就這樣結束了!
朽木的遊戲們也真的就告一個段落了!下一篇會是獄都事變,在之後打算的是將最近終於釐清的瑪莉皇后劇本和馬戲團領班克勞澤一起介紹呢(那是個大劇情),還有打算把LiEat也寫了……

反正獄都事變見(诶


2 則留言:

  1. 不能讀檔XD

    沈靜兵+女讓我有點嚇到..
    這款真的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真的挺喜歡這個的
      沈同學+女應該是讓大家意識到這遊戲不僅僅只是賣萌而已(?)總之喜歡就好XD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