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4月30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我的隊友們都不幹事怎麼辦,急,在線等




好的,上一篇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新任務是幫同事擦屁股 中我們看到了任勞任怨新一代楷模典範斬島同學接下了幫失蹤同事擦屁股的任務&幫懶人同事搶回東西換句話說還是擦屁股的任務。

斬島同學,你要不要考慮改擦擦其他地方,譬如,【嗶──】?

好的總之我們就開始吧!





彎出去的通道沒有東西,我們開始進入翻找教室的階段吧。
所以說平腹不是該躺在走廊上嘛為什麼找不到啦(?




兩邊教室擺設差不多。
然後同樣是在最裡面那間才會觸發劇情──確切來說,找到人


是的,趴在那
所以田嚙你是怎麼把人從一端丟進教室裡的啦

調查一下:


然後斬島踹下去了!!!!!

我說不是該蹲下去把人搖起來嗎???
那個踹的一聲很響亮喔斬島?
才進入第二篇你就長歪性格了是怎麼回事,上一回不是還不會拒絕別人嘛怎麼現在就踹人了????



恩,不管怎麼說,平腹醒了。
還有那笑容有點礙眼啊。




媽呀,還真的,是,沒睡醒的樣子。


你們這樣消極怠工對嗎?


我又懷念起會主動提出要幫忙的佐疫了,斬島你為什麼不讓人家來嚶嚶嚶。


糟糕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吵死了。
平腹再見(诶





果然該揍一頓啊。
斬島我錯了你多踹人家幾腳吧。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


要你何用!


所以說你們獄卒是不是都不靠譜啦,
看看那個搞失蹤的,再看看那個沒工具也不會搶回來還嫌麻煩的,再看看現在這個腦袋空的──
肋角為什麼會放任你們存在啊(痛心



天啊這隊友,好豬。
怎麼辦,在線等。








等等所以這玩意兒就在你剛剛倒下來的隔壁啊!!!!
平腹喔喔喔喔喔──



是的,追出去了。
此刻我心底浮現了三個字:

沒救了。





不過他都追出去了,我們只好跟上了。
一樣一間間開門調查,但什麼也沒有,回到大廳跟田嚙問問情報好了:




我有股不祥的預感。





鳩都媽跌!?
就這樣???我褲子都脫了你就給我看這玩意兒?????


繼續說話看看:




田嚙,專業句點隊友三十年,一直被模仿,快要被平腹超越。


……媽呀我覺得我強烈需要佐疫上線治癒我(哭著回家一趟



斬島我討厭你(痛哭
肋角你怎麼說:



等等,回應啊!!!!
回應選像呢????
作者我覺得這不科學啊為什麼不回應為什麼????


在辦公室的兩人都無法幫助我們的情況下,
我們繼續往左邊走廊邁進吧。

一進女生廁所就會觸發劇情──诶?
算了少吐點槽有利身心健康。



誰知道在不在啦。
我才剛進來你就跟著進來了好嗎同學,

不過你來了大概也真的就在這了(攤手



坦率的斬島哪(嚼嚼
不過作者都安排橋段了,估計就是在這啦,任命吧~


嗯?
然後呢?
平腹你不說點什麼或做點什麼嗎?比如【我也來看看吧】或是【我去其他地方看看】什麼的?



那不是,
你該,
做的,
事情嗎?

媽媽我有個豬隊友,我該怎麼處理他?



而且大家仔細看清楚,那美妙的佔位。
什麼,不懂,我來標明下你們就懂了:


如圖,粉紅色區塊是我們要通往門口必須要走的格子
而平腹用著優秀的身形,擋住了斬島的出路。




好吧那就一個個開門吧:


等等你就說這句話嗎????
找到了以後你就只會說這句話嗎????


也對,好像一起來就是追著這個小玩意(和平腹)到處跑呢。
究竟是為什麼呢?




啊,
我這個人啊,雖然常常幹啊操啊的罵髒話,
但我幾乎某一部分的髒話都不會罵出口的,
不過今天這樣實在是讓我非常想學我朋友們的罵法來一句:


「你怎麼不去吃大便啦!!!!!!!!!!!」





斬島果然是個好孩子。
如此心平氣和地勸導著。


是我也想揍你了,真的。




你給我反省。


誰知道啦。


斬島你不要又壞了啊啊啊啊!
媽媽很心痛你知道嗎?當個乖孩子啊!!!




為什麼,都是,斬島啦。
你不是也有鏟子可以敲嗎!!!敲下去啊!!!




不要這麼聽話啊斬島!


然後我們什麼都不能幹,
只能按下調查鍵,戳下去惹。

戳。


戳戳。


戳戳戳。


戳戳戳戳。


戳戳戳戳戳。



是的,戳到第五下後,它爆了。

你們兩個在幹什麼啊啊啊!!!!!!
一個小生物就這樣在平腹的鼓吹下被斬島捅爆了啊!!!!
而且那個小生物沒有還手過啊,就這樣被堵在廁所裡捅啊!!!!
他連退後都沒退後過啊!!!!(說的好像只有一格的廁所還能躲一樣








有什麼聲音?



平腹又默默的往返走了。
斬島你有什麼要對那個小生物說的嗎?


不要只是把門關起來而已啊!!!!


平腹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


看來是又要我們打前鋒去外面看看了。
作者你這樣把髒活都留給斬島對嗎?


聽聲音應該是田嚙那邊來的。
去看看。


好吧我錯了。
話說斬島你真的不打算打小報告嗎?

其實不用走那麼遠。
東西就在門口而已:


我們尋尋覓覓,
還生靈塗炭(?
終於看到了它。







嗯,平腹就這樣跟在我們後頭了。
這邊要說一下,平腹跟隨你後,千萬不要做死往左邊走。
很容易卡住的。
雖然也有搶救方案啦,不過為什麼要自虐呢對不對?


去找田嚙:





一陣風聲。



田嚙嘖了!
他嘖了!
所以剛剛那個風聲是鶴嘴鎬劃過的聲音嗎????



……暴力分子啊。
話說回來,田嚙你究竟是因為東西被弄丟過而想揍人呢?
還是因為必須工作沒有偷懶藉口而揍人呢?

順帶一提我覺得是第二個。




一陣毆打。


乖,不要哭。




幹。
幹幹幹,你之前偷懶也偷得太兇了吧!!!!
一口氣就清空了是怎樣!!!


好ㄅ。
是清空了沒錯啦。


因為你欠揍。


接下來又是操作時間,可以跟另外兩個人說說話~


感情剛剛那一下耗掉了你十年的功力是吧。
你要不要來duang一下?




好好工作啦你。


不過被清出了一條道路應該就是暗示我們接下該往那個方向走去了對吧?
咱們進去看看吧!



一進來就四處張望,
這裡果然不簡單嗎?



亮亮的是暗示我們要過去拿對吧?
那就下一篇拿吧!!!!



接下來請看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蒐集癖發作之時也要莫忘初衷啊 吧~

2 則留言:

  1. 感覺是肉體派的平腹被田嚙打得地方我玩時很意外www原來挺腹黑的嗎XDD(X
    豬隊友,真的…雖然…至少…清出了道路…
    雖然大概都是平腹弄的?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 田嚙也有用的 真的 吧(诶
      反正對我來說平腹就是一根筋的傢伙啦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