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6月27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大家的骷髏先生



安安,上篇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終於來到了鬼屋style 作者開始了嚇你一跳之旅,雖然我實在沒有好好介紹(ry

總之,我們開始吧~








離開那充滿眼睛的小房間後,我們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是的,咱們上樓。
樓下都逛過啦!







好像很多東西,不過我們先不去理會,而是去小角落這邊↓


對,就他。
進去裡面看一眼在說。


似乎是走道?




是的,櫃子裡終於有點東西了。
一個關上再打開:


好,多了個掛在那個(嚼嚼
我想貼這個了:




基本上一定有個圈在那,
運氣好會開出多餘的東西這樣(嚼嚼


是的!
這裡藏了個碎片!











啊,自我放棄了啊。
仔細想想也不意外,除非自信很足,不然在一片責罵聲中誰都會開始自我質疑的。

這裡就沒東西可以,可以離開了(诶



我們回來解走廊的謎題。
是的他是個謎題,不是我以為的新聞社(诶
剛剛的箭頭意思是要你照的NEWS的順序去走,至於走哪裡呢:


是的,下面這裡。
順帶一題你去開NEWS門,會開不動喔。
進去底部的房間,會出現:


十字路口。
這時候就要照的作者的指引走了。
不然會出現什麼都觸發不了的奇怪情況。

首先往北走:




接著出去這個房間就行了,
以此類推的照著順序走完。

最後S的也弄完──



出現了哪裡開門的聲音。
往回走看看吧。


是的,回到了走廊。
繼續回到剛剛E跟W之間的那個走到底房間(?),會發現:


變成直直一條路啦!
走到底:




的確變亮很多。
诶,等等,這裡……


等等,這裡不會是理科教室吧(抹臉
所以那一坨白白的──

是我們安心信賴的骷髏先生啊!!!!!!!!(噴哭


你碎的好慘啊(噴哭





媽呀真的是你啊啊啊QQ


把你的頭找回來你還能說話嗎?
頭頭頭,頭到哪去了??QQ



這時候,門一拉開,按照慣例就是我們的反派要登場出來刷下存在感,
而這理的反派是──


你誰啊。
長的比一般的人體模型還小隻(嚼嚼


很好,你竟然是把骷髏先生的頭摔下來,
小子你很有膽量。
我決定要貼這張圖:





等等喔喔喔喔喔喔──
怎麼變成實戰遊戲了──
作者啊────


然後秉持著要測試的心情,我幹出了一個壯舉。
被打一下,少10~30滴血。


喔對,不能存檔,可以OK繃回血。
他打一打還會不想打你的走掉(嚼嚼



是的我讓他在這裡壁咚我,直到死亡。
最後一下──




谷裂你人呢!!!!!!!!


為什麼不幫我收屍!!!!!!!!
虧我還一直相信你是個好人!!!!!!(哭了

正確的做法是把那傢伙給打爆。
差不多七下就結束了。




是的,變成推推樂了……為什麼啊???
他被打出僵直了嗎????
舊版是會自己奪門而去,怎麼新版就成了僵直呢(傻眼


可能有人好奇這是誰,這傢伙就是骷髏口中的「小少爺」
再說個秘密,黑板上的情人傘寫的是他跟水邊賢明少女的名字,初步判定是那個小少爺自嗨用的(诶
就你這個脾氣,想追到人還找的很呢(笑





最後看一眼骷髏先生:


您是我看過的最負責NPC,要不是斬島實誠地什麼都不想問你,我們肯定能夠記住更多你的身影的。
保重。


這個房間出去後就不能再回來了。


骷髏先生再見。



出去後:


往回走:


是的,循環了。
骷髏先生我們會記住你的。


北邊的門開了,進去吧。


一進去就是充滿了不舒服的竊竊私語,
斬島走上前,果然是真希:



你這個嘴,是吃壞東西了嗎(慢





好吧我相信你這次是表達鄙視了(诶











開始跳針了。
下一秒:


媽呀我錯了!!!!!!
真希你本來真的很正,真的!!!!!!




……
…………
………………
……………………

不要摔了門就跑啊!!!!!!
有本事來打一場啊!!!!!!





往前走,可以看到亮閃閃:













是真希和好友的回憶。
話說回來,真希找的就是這個嗎?
還有那個朋友,又去了哪裡呢?



喔對了提醒大家一下,
這邊要是錯過了就拿不到了,千萬不要傻傻地想著往回走還可以再來拿喔鳩咪。
繼續前進!



又是樓梯──(認命爬
我們這是到了三樓了吧,難道最終對決是在頂樓?




別懷疑,這裡堪稱最複雜地形之一,
如此暗的環境下都會忘的差不多了(望天

從這個房間開始往上走,然後往右,會看到亮閃閃:





那麼看看這次的回憶吧。











果然也不是開心的。
總之目前也有九個壞掉的金屬零件了,真希也壞掉了。
咱們就乾脆這邊做個小結束吧!


本期附贈,翻譯組和作者討論了一些翻譯名稱,大家可以來看看:







4 則留言:

  1. 骷髏先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ㄚ
    QAQQQQQQ

    回覆刪除
  2. 骷髏先生OAQ
    那個小少爺乍看之下有點像馬利亞的眼球先生XD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