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31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最後,被吞噬的他跟覺醒的她──




從上偏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無法控制的謊言四溢著 開始,我們的對手多了很多!
接下來該怎麼處理呢!

吃掉就對啦──(慢


於是就這麼胡裡胡塗地開始吧。







有種傲嬌的感覺啊。


天啊,
我們還要打嘛(傻眼




這時候就可以操作了!
可以回本來的小房間睡覺回體力,然後出來殺小怪的!(诶
小心不要被主動攻擊到喔鳩咪。


這邊也算是警告一下,
如果你想要刷出包刮壞結局的全結局,絕──對不要練等級!!!!!
會崩潰的!!!!(诶
然後這次我只示範好結局,所以大家自己刷!



接著來讓大家看看謊言們(?



嗯,都是這個。
我說這叫哪們子的謊言啦!(摔
好歹來個「我沒有偷吃餐桌上的布丁!」一類讓人覺得合理的啊,連「我沒有上工期間喝酒」都比較像是個謊言了!


去四處找不到人的情況下,小巷子看看吧:



慢著也太快!!!




哇喔。







站起來了!
只好刷這張!!!




天啊隊長,你還好嗎隊長??



等等這個招呼語哪裡不對吧。


不要學這種新知識啊!!!!
溫柔的隊長 come back 喔喔喔!!!!!





好,吧。
難怪敢一個人跑。







瑞秋掰。







你的專業不是詐欺嗎?


好隊長啊QQQQQQ



隊長啊啊啊啊啊──!!!!



幫人拔啊我說!
止血不是這樣止的!!


隊長再見。







嗯哼。




嗯──哼。









啊,被謊言吞噬。
前面就有提過的。






喔不,凱斯你唯二的優點要消失一個了!!!!(慢



是是,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是大欺騙師。




不要這時候挑食啊我說。
明明只能用你的能力了。






總有一天里歐也會這樣是嗎?






這邊就是BOSS戰!
打贏吧!!

輸了就,BE啦(诶
順帶一題,當你等級高到某個程度,怎麼打你都是0,死不了喔>wo


像這樣(攤手



贏了,還讓艾菲升等了呢。





我猜她哭是因為味道很糟糕(诶
接下來要結局了,老樣子我就不大刷啦自己打!!!!!!






















是的,如此可愛的結局!!!
不過好像還是沒好好的處理瑞秋!?還是瑞秋已經──?
總之,沒說吧(诶


老樣子,有個收藏房間!









除了個資,還有CG跟動畫可看!
總之第一部就到這裡,接下來還有第二部喔!!!!!!
大家繼續慢慢看下去吧XD


15 則留言:

  1. 背背!!!!!
    父女檔真心萌!!!!!!!
    一定要幸福啊!!
    (我已經做好被打臉的準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就第三步來說,
      你的期待是可能發生的(等等

      刪除
  2. 攻略做得很好,有心了,多谢!!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大的圖文故事~~ <(_ _)>
    本來想說 看看這個遊戲到底長怎麼樣
    因為有點猶豫要不要在Steam買
    不過 大大弄得太精緻 不小心就全看完惹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是在STEAM的喔><
      是免費遊戲,我應該有在第一篇放翻譯網站的連結,可以去那邊下載//
      然後本來就是要把故事弄成文字紀錄,比起視頻更好翻啦,所以莫怕_(:3」ㄥ)_

      刪除
  4. 那個BAD END…!我好像看出了什麼!Leo是不是…?所以牽她的人是隊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就是那個,哀傷的故事(?
      所以不要隨便打輸喔(等
      牽Efi的不一定是隊長啦,但肯定不是LEO(?

      刪除
  5. 回覆
    1. 是只看第二部嗎?可以從部落格的置頂RPG目錄那篇找到。
      這邊直接給你第二部part 1的地址:http://requiemofnight.blogspot.tw/2015/07/rpg-lieat-ii-part-1.html

      刪除
  6. 為什麼Leo和艾菲最後會滿身是血??是因為跟凱斯打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太久遠前完結掉了我老實說不太確定(躺平
      應該是跟凱斯懟了啦,不然也有可能是妹妹背後殺(X

      刪除
    2. 原然如此!謝謝

      刪除
    3. 不會,就是有點久了沒辦法肯定告訴你QUQ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