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8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小孩子的探索時間




安安,咱們在上一回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一個又一個的不可思議謎團 中,確定了艾菲娜的身分跟這個小鎮迷霧叢叢的情況。
接下來又會有什麼事情呢?

那麼就開始吧!









都是童話啦(嚼嚼





不要逼我刷這張:






哀呀這樣下面那個女孩還在嗎?(讀檔
……
…………
………………
結果對話沒變(眼神死
估計是同夥的吧。


不過意外發現有錯過的凱斯對話:



所以才叫朱紅色嗎?
然後父親的事,節哀。



老實說晚上會有狼的話,誰都不敢留啊!


回來跟那個情報屋說話。
前面一串劇情結束再跟情報屋說話會得到:


的確是很稀有啦,
但為什麼我覺得你是想要拿去賣呢?



難怪艾菲娜輸出比你高。
笑你。







我覺得哪天艾菲娜被賣掉,會不意外的(诶


少量回復啊。
不過我們有更好的回血點啊:




休息會回血喔。
再需要練等的時候這種地方都是最方便的了!

那就到處一人去看看有沒有新東西吧!





拿!





等等,我想到那個無賴的熊孩子洛蒂……
拜託別再發生那種事情了!





我可以直接選後面了嗎?
先安分的右手好了。





兩個紅茶也不錯啦。
看能不能再來:


我等著她洗腎(慢





她只是個孩子啊(看
太糟糕了。




你看都傻了。


嘖嘖嘖。
再對話:




我們還是離開──
慢著說好的要刷餅乾看看的!!(F12掉


這次猜左手:




還是參加獎兩片啊。
說不玩會怎麼樣?



真不客氣。
好啦說背後背後!!!!



是啊,跟某個有人格分裂的一樣(嚼嚼



里奧你看看你。
笑你。




唉唷,真大方。
好啦我們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囉~!


去看看凱斯?



嗯哼,看起來不開心?
去其他地方看看好了。


發現里歐!!!!




我們客氣點,說沒事?



被女兒嫌棄的感覺怎麼樣大叔(诶


乾脆不理人了嘛!!小氣!!!!!(怒讀檔




repress,抑制;約束。


spider,蜘蛛。
為什麼我有種艾菲娜努力想而你就這樣隨口帶過的感覺呢(望


roulette,賭博轉盤。


接著里歐說:
entertainer,演藝人員;請客者。



roll,滾。
可憐的艾菲娜,被逼的都得R開頭啊。



然後里歐說:
Lucifer,路西法;惡魔。

堅持R結尾的里歐喔(看







超級好嗎。
玩完一樣不理人了,嘖嘖嘖。


去跟那個不是情報屋的女孩說話好了:





感覺上都是有點維妙的故事?



聰明的孩子(诶




原來是那隻不理人的貓啊。



終於有個目標啦,GOGOGO。
走之前再說說話:



好吧一樣是委託。



本期就道這邊啦,
咱們下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兩個人的談話,girl to girl 見!

8 則留言:

  1. 里歐傲嬌萌啊啊啊(不
    完了感覺會被打臉(倒地死)

    回覆刪除
  2. Leo型超帥我要用CoC的角色幫你生孩子^q^
    啊要先把那大的像籃球的蛋蛋拿掉(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醒醒啊XDDDDDDDDDDDD

      刪除
  3. 嗨大大你好我又來挑錯(欸

    entertainer,演藝人員;請客者。
    這邊Leo的對話圖好像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估計截太快沒存到QQ
      只好改改文字敘述了,謝謝糾正><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