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10日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兩個人的談話,girl to girl





再上一篇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小孩子的探索時間 中,
我們開始了愉快地跑腿人生──


我好像看到小時後得斬島了呢(笑


那麼就開始吧!






接了委託後去找情報屋,會有新的對話(也可能是我之前沒刷出來):






似乎得到了什麼情報?



去圖書館跟貓先生說話:






你是因為聽故事也要收費而故意的吧wwwwwwww


天啊,正確猜出是誰wwwwww




好問題,騷擾你爸?
不過貓咪走了桌上的書也能看了:


嗯哼,吸血鬼吧?

去看看那兩個怎麼樣了:





好吧,
常人無法理解。
沒有獎勵,哭哭。



接著會理我們的人,是凱斯:





然後很大的一聲肚子咕嚕聲(望




其實我們有十片餅乾一粒糖果,
還是從你家打劫的。





這真是我看過最特殊的飯點要求了(嚼嚼









不是全部都是?
算了一個個刷就知道了(诶



猜是好了。


這是猜對了還是強制戰鬥啦(望



好吧我們當城刷經驗算惹(嚼嚼



假的?



唉唷新技能。


還是真的啊。
那就是中間假的了:



媽呀如果這是假的,
也太令人憂怨了。




嗯哼,全消失了。
看來是真的沒晚餐了,哀傷。



不過這裡也證明了一件事情,
凱斯的話假中帶真,真中混假,才會兩句真話都跳出謊話外觀啊。


補上剛剛忘了貼的技能:


注意到人家只有12SP的現實了嗎???
乖,少用。


再跟凱斯說說話?



我覺得凱斯都要崩潰了(诶



這種活人生吃的感覺。
其實艾菲娜才是最可怕的吧。





















看得出來,雖然人家是土豪,
但是是個不能離開的土豪,有點可憐啊(鯊小

再說話:



話中有話啊。
猜道的安靜點,我們要體諒艾菲娜的年齡。




說好的不能說話呢????!!?!?!
我要句點你!!!!!


嘖,好啦,同意你啦。








我好像稍微理解為什麼里歐不希望被喊爸爸了(看







好哥哥啊。
其實啊,整個三部曲,自己還是頗喜歡這個哥哥的,真的。





诶?
诶诶?
诶诶诶诶诶?????!!!!!

好像哪裡真的不太對!?!?!





總之就是要給妳們卡在這哩!!!!!(幹
咱們 RPG LiEat 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永遠不要去思考遊戲時間怎麼流逝的,永遠 見!


2 則留言:

  1. 卡在香蕉掉下來啊啊啊(不
    下一回的標題點贊(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卡在香蕉掉下來了呢(X
      然後我想講那句話很久了(慢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