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3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是個充滿好音樂跟好美術的RPG遊戲




這次介紹的是很漂亮的歐美RPG遊戲 Painted Heart,畫心
遊戲下載網址:http://sycrealastudio.lofter.com/post/1c580c_5cd41b7
目前該組在貼吧的補檔後連結:http://pan.baidu.com/s/1eQMqdSu 提取碼:aksw
個人非常推這遊戲的音樂,請務必要打開!!!!

因為有劇情跟打鬥,所以打算跟LiEat同時間進行──


什麼坑太大?

放心啦我會慢慢填的(诶
總之就開心地開始了吧!!!!








是的,一開場就如此之精緻!
音樂也真的很好聽喔><!!!!!
請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聽音樂!!!!!!



一開始新遊戲就會出現的內容。
然後既然我們都要做攻略了,當然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簡單難度啊!!!!!
相信我,他的戰鬥系統真的很痛苦(大哭


於是正式開始啦!!!





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是諷刺?
就是因為是唯一一個才有壓力吧?


果然爸爸聽出了弦外之音啊(嚼嚼


嗯,果然是諷刺呢。


滿心不悅呢(望





我想也是。
C同學根本沒有準備好啊(望天
喔對我的確是嫌要切換後輸入Cor很麻煩,
估計不是喊C同學就是喊科爾(Cor)了,這邊先說明一下。



連神父都知道這孩子壓力太大了啊。
而且神父一走:




我只能說這坑人的節奏啊啊啊啊──
老師你真的是認真的嗎???

幫主角刷這張圖:






是的,在你還沒有存檔的機會下,就出現了選擇──
為了大家好,我兩個都刷了,你們快說愛我(X

能:




不能:





好吧我覺得不能比較是合適的答案。
再不能存檔的情況下,我們到處看看吧!

譬如衝出門口:


好吧。



跟前面那個晃啊晃的說說好了:


天啊你不能多說點什麼嗎?
好吧說這個才是正常的吧。



孩子醒醒,我不懂你在說什麼(望





這邊做出個修正。
應該是「伯爵」而不是主!原文用的是Lord,翻譯……不要問我為什麼(望天
還有什麼樣的人會說是勢力的啦?眼呢????


記得自己轉換下。
你們翻譯主的感覺不怪嗎?(望天



你說我們知道嗎,我當然不知道啊!!!
不知道:





好吧我們看看知道好了:





一如既往的嗆啊(嚼嚼





說點好聽的不行嗎(望天
不過再繼續對話會有新東西:



可以得到一些資訊,從你是誰開始好了:


翻譯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對大家好一點行不行啊──
這個前後差距也太大了吧,你往前看兩張,兩張就夠了!




我也不覺得這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

問問瘟疫:





那他們會乾脆點當士兵,
而不是拿著一支用不出來陽明指的筆(好像有什麼東西混進去了




想像就是力量是吧?


最後問問畫的命運:





給C同學更多壓力的話對吧?






我想刷這首歌:



跟這個伯爵說完了,去和最前面的神父說說話吧:


當然還沒啊(诶


竟然嗎。
去找找爸爸好了:


讓我出去?


那個爸爸啊,我覺得你們需要好好談談。
真的。


好啦說自己OK了吧:


……
神父我來啦(眼神死




那個,不要管前面很帥氣的形容詞,
只要看到藍紅綠黃紫等等就夠了,真的。



不要一開場就測驗啊,沒有的話是要怎麼辦啦(眼神死
那麼,就,GO?




這種,友說跟沒說一樣的感覺(望天

「我看過,你的同學只需要動動手,就把這個微積分題目解出來了,集中注意力就可以做到了。試試吧。用你的力量去感受數字的能量。」

↑歡迎自己隨意帶入,感受下那個無厘頭。



……
我果然不是哲學的料(嚼嚼


藍光一閃而過。




然後,終於開始了,片頭(诶
順說我好喜歡這裡的音樂QQQQ






片頭曲的中文可以叫做「空白畫布」。


這是歐美那邊的遊戲比賽。


然後,我門的遊戲ICON。
接著就回到正題啦:




嗯哼,這就是我們的主角。
不要懷疑我也覺得耳朵很精靈。


然後我們已經達到一百張圖片了!!!!(诶
所以就停在這裡吧!!!!!


咱們下一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繪畫的修復與痛苦的戰鬥系統 見!!


6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沒好就下來玩玩看
    ......我用了十回合打死三隻螳螂
    放著吧(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下下回和才有戰鬥介紹(?
      事的不要懷疑三篇後才有LiEat(诶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我來晚了QAQ
    是說C同學撐住啊!!

    回覆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