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13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8. 有什麼東西在醞釀著





嗯哼,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那壞的呢? 裡我想說的似乎都說得差不多了?
總之繼續啦~~~

喔對了劇情差不多1/2了,還不算他有兩個隱藏篇章咧ˊ_>ˋ






驢子小弟?















嗯?
這時候還談契約?不是過去了嗎?






看來克勞澤真的很愛尼古拉斯啊。





的確,有點前後斷層的感覺。
為什麼要提契約呢?


趁現在去大家的世界看看好了。
阿爾伯特的沒有變化,可是埃莉諾會跟我說其他東西了:







有種卡特毀人終生的錯覺。



好吧。
再談談?


不會是老師,滿滿的學習。
接著去找潘趣吧。






我覺得好深奧(诶










從你的名字改變上我感受到了。





【系統】玩家 克勞澤 領悟了 呵呵去洗澡 招式!







嗯哼,溝通不良。




好啦人偶世界就這些了。

出房間看看其他人怎麼樣吧!





慢著,你的做到了,不會是我想到的那個做到了,對吧?
拜託別是。
拜託。





好吧那就先不管。
然後那邊看上去就是蘭普韋克爸爸,去看看好了。










又有新人!?
好多新人啊。



還是異國的。
在對話看看?


好好好。






我對未來的領班感到憂心。
不過說真的,你不敢還來幹嘛啊ˊˋ


嘖嘖,囂張。



可是直面指出的你也不禮貌吧?


怎麼辦我想刷葉良辰,不懂梗的我給你連結了別謝(慢








再說說:


是誰好了。



因為彼得沒打算讓他離開那個家過啊。






因為羅薩烏拉一定要當那個頭,
還要搞競爭不是他的個性吧。

接著問做什麼:






這邊插個話,黑女巫就是系列第三作,但時間點還不確定是在瑪莉皇后前還後就是了。






嗯,夠偏激。



好啦本回就在這邊告一個段落。
咱們下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9. 人還是不要太常聊天,會要跑腿的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