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7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4. 開箱有喜





上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3. 不安即將點爆 正好卡在要開箱的階段,咱們就來看看吧!
嗯,不過標題都,嗯哼。


慢慢看吧。






那麼,開吧。




慘叫!





找不到的潘趣。
找到了呢。

呵呵。





我覺得彌的反應挺正常的。
誰會料到呢,對吧?







可是你怎麼會微笑地說出這些話呢?




等等你要忘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當初我們可是費了好大心思去找人回來的耶!



別丟給卡特啊慢著。





我覺得我沒看懂某一段。
不過整體來說克勞澤因為潘趣而憂鬱了。


接著我們再出去一次吧:


嗯?
怎麼都在這裡呢?
先去對話看看。




怎麼你突然文藝起來了。




看來人類領班快要受不了了。



感受到啦。
沒什麼客人來,又發生了玩偶被破壞的慘案。
一切真的是糟透了。


Maybe.


會吧。
因為自己來不及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名字就死亡了。







我覺得我的中文越來越糟了。
我真的讀不太懂什麼叫「他們僅僅是不能丟失了回去的地方而已」






會尷尬吧?








似乎有點堅持要我們在不通知其他人的情況下去聽?
再問問:


好吧,晚點去。








你可以去問問卡特,或是海螺。





對於潘趣壯烈而產生的不安吧。









我的感性告訴我卡特應該是無辜的,
不過說真的那個手帕的暗示性太強,比火柴還強,你真的很難不去懷疑卡特。
當然如果兇手就是卡特的話那我得說他很成功,因為他讓大家在懷疑他的同時就覺得他是被陷害的。



戀愛中的少年啊(嘆氣


又一個嚇壞的。









少女啊,克勞澤那傢伙純粹就是跟你討論不同層面的事物而已。
你想要得到安慰性的答案,然而克勞澤想的卻是單純的營運問題啊!另外克勞澤會發怒不意外,你搞錯他的暗戀對象了(慢


一如既往的我不聽我不聽的彌。
唉。









冰雨也是很認真的想要把事情真相找出來的樣子啊。
一比之下真的克勞澤太被動了。



好吧,恭喜你惹怒了姐妹花,克勞澤。


直接往後退了嘛。




……我相信姐妹花不會介意的,應該啦。








你們真的沒有意識到你們之間的對話總是在不同層次上嗎?
難怪你們相處起來這麼糟糕。


好啦我們就先在這裡告一段落。
後續就等下一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5. Punch, Rosie and then...?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