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1月28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1. 人偶與人偶,人偶與人類,關係無解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0. 在一切結束之後,新的開始……? 卡謎題了!!!!
我們直接殺進去!!!!!(诶






好吧既然死的死走的走,剩下那一個估計也不想留了,所以是沒有人?


我想我和這個題目有仇。


估計就是三個人?
人死了還是人,人走了也還是人,鎖以三個人?






嘖嘖嘖,的確克勞澤很多時後不把這些人偶當家人啦。
當然不可以質疑他的臉皮也是一個(诶


別因為被表了就質疑人家得專業啦!




等等這殺小!?
不要告訴我還是那個棉花糖!!!!


……
…………
………………
……………………
…………………………你們這群噁心的小丑!!!!!


好吧這話很中肯。
不過我們再去把糖交出去前,到處看看怎麼樣?



跳舞女郎?


……………………………………你誰啊你(驚恐臉
我完全沒有你的印象啊!




遲來的訊息。


原來這裡叫西洋鏡。
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



什麼都沒有啊。


好吧,這很像阿爾伯特會想取的名字老實說。


都跑過了一遍,我們去給糖吧。


一點也不好嘛!!!!!!!






我去你那邊那個喬才跟我們說什麼都不知道!!!
詐欺!這是詐欺!!你們這些人太壞了!!!!

我們在聊聊:


……克勞澤,原來這都是你的問題嗎?
然後我們要給喬的是:


把不能吃的換成能吃的,賺了(诶





怎麼聽都想是在狡辯啊。
最討厭那種說一半藏一半的人了,不想說就別說好嘛,誰有心思去攏絡你啦。





沒有好嘛!!!!








誰你他媽的朋友啦。
我順手幫路邊老太太彎腰撿東西,我就是老太太的朋友?
我幫忙指路給問路的陌生人,甚至帶他走了一小段路,我就是那陌生人的朋友?
我算是好交友了,可是我的朋友還沒廉價到隨便碰到的都是好嘛。

你們要開放克勞澤的胸襟也不是用這種奇怪的方法。






別老提到那個女人好嘛(痛苦





我相信管理局那個56次拋棄。
我相信阿曼達會毫不猶豫地拋棄了這個傻人偶。


我覺得簽名應該才是主因?





大家快看!!!!!
克勞澤會在乎別人的感受了!!!!!!
快看啊!!!!!!!!(是有多討厭他


不要隨便把名字賦予上錯誤的意思好嘛(眼神死
我孤狗了下,Edmund這個名字源自於古英文,ead 的意思是「財富、財產」,而mund 的意思是「保護」,所以湊起來應該就是什麼「財富的保護者」的意思,如果說這邊是嘲諷保護阿曼達像是保護自己的財產一樣的話,我想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說是傻子啦。


你就不能好好幫人取名字嗎?





唉,死心眼的埃蒙德。





不!!!!!!
我挺喜歡埃蒙德的說QAQ
阿曼達你對他做了什麼QAQ








覺得克勞澤看到曾經的自己。
世界裡的尼古拉斯跟羅薩烏拉無法被淘汰出去,縱使他一點也不想看到他們兩人時也是。




你個傻子!(哭


腳步聲響起。






拖太久啦!
阿曼達肯定看到你啦!






一樣惹人煩厭的臉啊(嚼嚼



我覺得這話其實有點STK氣味。









是誰收拾誰的爛攤子啦。












開門。
高跟鞋聲。
重擊。


然後一切歸於寧靜。



好啦我們就先在這裡告個段落,咱們下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2.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而我的是……?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