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9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7. 第二番外結束,全劇終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6. 能助人者不一定能助己 中我們來到了第二個世界!
咱們繼續完成謎題吧~~~





上一回要我們燒,由於這遊戲是即時戰鬥類型,我強烈建議按下W鍵,然後把大火焰放到快截鍵中:


這樣我們只要按著DDD就可以了(诶
喔對了記得把武器得是小刀。

可以先用Q讓朱尼珀幫我們找到打得動的怪,我們再用火燒或是小刀敲這樣:


別問我為什麼是撕裂的臉,我也不懂。
打了三隻後就會有劇情啦~



某根肋骨上有東西!



物品欄看不到這把鑰匙,唉。
不過就是右下那個房間的啦:





嗯哼,看來這裡的確有什麼。


踩右上左下?


竟然是眼睛OPEN。
兩個眼睛OPEN後就會:


嗯,開眼啦。






大概是因為人類總是不懂得珍惜,一定要到失去了才後悔吧?
話說我發現了一個意義不明的房間:




嗯,我真的不知道幹啥用啦(嚼嚼
怎麼調查怎麼沒反應,也許是表達人偶累了?

然後出去了就回不去了,而且更慘的是只要房間離開了就會被女巫禁止回去:



嘖嘖嘖,只好繼續往左走了。



可以確定的是十年,然後那個月,我是不懂為什麼三十一啦,反正進得去就好(诶







太過分啦。






我要心疼埃蒙德QAQ
他沒有長歪真是太好了QAQ













其實我覺得兩個還是有差的,
朱尼珀比較像是保護人偶而把它們帶來,有些的手段可能還挺強硬的,而埃蒙德那邊比較像是互相舔傷口,直到能接受一切。





是啊超長的。
可是為什麼你在這裡!!!!!!!
我以為我已經擺脫你的臉了克勞澤!!!!!!




有我看到你穿的不是朱尼珀提供的衣服了。






我不知道該讚美埃蒙德的理性分析腦袋,
還是糾結於他還在看阿曼達。





我覺得女巫會想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慢






覺得果然是朋友分離的哀傷啊。












對,千錯萬錯都是阿曼達的錯!!!!!
我認同!!!!!(诶










唉唷打起來啦打起來啦(爽
終於有人願意奏克勞澤一頓了!!!!



然後真的要結束了,我們後面就斷斷續續截圖吧!














嘛,真的結束了。
連載了這麼久,真的結束了,有點點小傷感啊。


雖然這個前傳很長,不過大家一定要有個認知,本篇真的沒有這麼長。
一開始打本篇瑪莉皇后劇本的時候真的覺得一頭霧水,所以我才會起了念頭說要先做馬戲團領班克勞澤,雖然少了很多驚喜,但也能讓大家少走些歪路、多看懂點劇情。
於是接下來,我們一起期待、迎接瑪莉皇后劇本吧!


最後給大家看一眼當封面的埃蒙德小天使:




Queen Mary's Script 見!




4 則留言:

  1. 好看!!這個劇本跟瑪麗的都讓人心痛痛的!但是好看
    順道一提
    第20篇底下連結到21的連結錯了(目錄裡的也是),我是從第22篇往回才找到21的( ´▽` )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通知!!!!!!
      然後對啊這兩個都是痛並萌著
      埃蒙德啊啊啊啊啊啊(嚎哭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