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7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6. 能助人者不一定能助己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5. 縱使被拋棄了,我還是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 埃蒙德最後和女巫大大一起到了其他人的世界去!
我們繼續前進看看吧!





果然是在奇怪的地方(诶
然後女巫在隊伍裡的話,應該能看介紹?


感受到了。
不過我挺喜歡這人偶的,再沒有人願意出手的時候只有他才幫忙了。


好wwwwwwwww


終於有人有技能了!
女巫大大靠你了!




不愧是用魔法的!(诶


等等埃蒙德也有一招放火的。
你在朱尼珀的世界受到了什麼嗎?


什麼鬼(關愛臉



出怪啦!


天啊竟然叫做情書
這小怪名字比羅薩烏拉世界裡的還文藝啊。


房間名字也不一般。




應該不是看著,而是期盼著,估計英文是用looking for 才對。


嚶嚶嚶不哭。


我覺得大家大概都會跟我一樣覺得直接rhyme 翻譯成韻文很艱澀……翻譯成不好嗎?
你們可以不用這麼懶,直接取代全部還不讀通不通順嗎?還不在乎上下文一不名詞不同嗎?



看來朱尼珀也有點受不了埃蒙德的癡情。
都是那個簽名的錯。



物品欄裡面會出現這首詩:


都知道這裡是詩了,就別寫韻文了好嗎?




所以這裡可以說是「治療之詩」跟「魔法之詩」。
有沒有覺得終於理解這是什麼鬼了(诶

拿了東西後發現沒路,我們就往回走吧:




後二右二後二右一(不要亂省略



耶我就知道(诶
總之照著做後就會出現:











原來聽得出來埃蒙德再挖苦啊。
不過就算我不會受傷,聽到朱尼珀一點也不關心自己這個夥伴的話,我也會不爽的。



竟然是當做武器使用啊。
那就讓埃蒙德裝備吧!


當我沒說(眼神死
不過為了劇情需要我們必須換上,然後來到地上愛心的下方:


我感受到了朱尼珀根本就是抓壯丁來陪自己了。
嘖嘖嘖,邪惡的女巫啊。



慢著,那個倒著走的是怎麼回事(驚恐臉






我看到了埃蒙德的影子。




我有點心疼埃蒙德老實說QAQ





原來寫在腿上也是同樣的情況嗎?
我的媽呀。








我好心疼埃蒙德QAQ
真的心疼他QAQAQAQ

我決定要劇透下,在瑪莉皇后的劇本裡面埃蒙德也是繼續等著阿曼達,可是他最後卻……QAQAQAQ
當時我整個遊戲打得糊裡糊塗,但我最喜歡的就是溫文有禮的埃蒙德,而我唯一看懂的故事也是他的,雖然我寧可看不懂QAQAQAQAQAQ







不然會擔心朱尼珀的虎視眈眈對吧?





估計情人期待得連英文名字都出來了對吧?(笑
喔對了,漢化組組長曾在該組貼吧攻略帖中回覆說這一整個番外都是她翻的喔(笑
你說組長忙好很多沒弄好,那請告訴我校對跟測試做什麼去了呢?呵呵。




目瞪口呆的朱尼珀。








他們會是好搭檔的,真的。




太草了,看不懂。


怎麼搭怎麼好看的埃蒙德(诶


堅持不換外觀的女巫大大。






被拋棄後無差別攻擊的孩子是吧,嘖嘖嘖。





嘖嘖嘖,這個真的是痛恨人類的代表啊。
不過被虐待過的玩偶的確沒道理對人類好。




等等已經到肋骨了嗎?
剛剛那個則是:


嗯,特色不明顯(诶



握曹這什麼鬼。


我不太想知道是什麼東西摔下來(啥



這給我不好的預感。



嗯,這是要我們燒什麼呢?



咱們下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7. 第二番外結束,全劇終 就知道啦!(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