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5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一個玩偶能夠藏有多少秘密?看他世界的人數就知道了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玩偶的世界真奇妙 我們開始要追問克勞澤自己的情況就瞬間被哲學教育。
說的好像我們需要一樣。

總之,繼續問倒他!!!!





這次問玩偶:




然而我們不是玩偶啊。



然而我們不是玩偶啊!


我覺得瑪莉已經心死了。




問問世界:








他竟然好好回答了!!!
不科學!!!!


去隔壁看看吧:




啊,熟面孔們。
聊個天吧!



恩,不意外。




讓我猜讓我猜!!!!!
一定是克勞澤不小心說溜嘴後所有人都知道了!!!!



原來克勞澤還是有禮貌的嘛!
不錯,有希望。





我不知道這個是否在玩第四面牆的梗(?
反正就是這遊戲都叫做瑪莉皇后的劇本了,女主不叫瑪莉還能叫什麼名字你說是不是啊?這樣的意思吧。





嘖嘖嘖。
話說我記得莫莉才是大姐?
算惹這不是重點。


如果我是看過前傳的人,
肯定能反威脅說,你這樣做我就送你去管理局。

然而瑪莉是新人,所以她只能:


你們這些欺負新人的壞鳥。



哇喔,那個閃的。
然而我要先聊天(诶











這裡暗示的是通關用的那些韻文(?
雖然我是貓派的,但我不得不說小王子(X)真是條好狗呢。



你要是知道他直接在前傳番外二才出場就不會意外了(?




啊喔。
這個,觸景傷情的感覺。
啊喔。


孩子你不懂。
這是前傳最讓人惋惜的角色的相關物。


好啦大致走了一圈!
然而我們其實還有地方沒有走,在這裡!!




是的,進來了!
跟前傳不太一樣的是,這裡每個世界都會有藏起來的新武器!
我們可以努力找找看這樣>V<









诶嘿,我們有武器啦。


其實就是店裡的那個好嘛。


有了武器我們就要來挖角克勞澤世界的祕密啦!
首先和水手多說第二次話:










是的,已動搖(笑
來,第三次:






不就是個熊孩子嘛,
你為什麼就猶豫啦(嚼嚼



如果能讓你對於洩漏別人秘密感到心安點的話,
那就問吧。




這是逼我選更多選項對吧!!!!!(醒醒
說真的這什麼題目啊不管我要選更多(诶


我不知道(秒



是的就沒了。
不過還是能選的啦:






然而我還是不知道答案。
然而我有股衝動,選兄弟

……恩,我覺對沒有在暗示什麼。絕對。


為什麼啊啊啊啊!!!!!!!!
等等作者等等我們是不是該談個人生,譬如這遊戲到底有沒有什麼神奇的暗示什麼的!!!!!
所以說為什麼是兄弟啊誰來給我個解釋!!!!!(驚恐臉



反正,我們就,看一眼,吧。


哇喔好多東西。
可是重點應該是中間那個?沒意外的話是冰雨和彌
後面的背景文字我研究了下,基本上就是講馬戲團最後被燒的地方?反正最右下角那個「Have pity, I beg of you, signore!」應該就是「有點同情心好嘛,我求求你了羅薩烏拉!」(完全忘了signore是怎麼翻譯的了)

然而對於一個沒打過前傳的根本不懂這是什麼好嘛(關愛
有沒有感受到我說一定要打前傳再來打這個的目的了,不然真的會錯過好多東西。


對,一下就沒了。
再對話只會:


唉唉。
好啦接著繼續到處逛!那個小丑多對話幾次也會有變化的!





對吧對吧。
我也想嗆啦。






重出江湖啦!!!!
原來你還是沒有把他差到卡特的頭毛裡嘛!!!!!


其實你已經感到困擾了對吧。
這個糖還是有用的,畢竟隔壁有人說過想吃糖的不是嗎?





當然想!!!!!!





不過這個就留到下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RPG定理:翻光人家家,任意拿走東西,直接翻看日記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