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4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探索得更多更深





本篇是接續著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我失去的只能由你們補上 而來的!
廢話不多說開始行動!





去右下角的房間吧!






====================
歡迎來到推箱子 2.0 版本,
本次升級內容如下:

1. 從桌子變成了雕像。
2. 有指定位置。
3. 有需要替換物品。

以上,請使用者安心使用。
====================


……對啦我覺得心塞啦(哭
總之就是按照上一篇那幅畫的擺設來放就對啦!

先把中間的東西換成月亮(嚼嚼




我要放棄吐槽啦(嚼嚼



再來就是推雕像。
其實不難啦,出了門還可以重置,別把自己卡死就好。



去找人吧。







所以說,到底有誰是瞑目的啦(嚼嚼


達希你這話說的……
巴瑞要是完成心願就會瞑目了不是嗎(關愛







其實達希真的很不錯了。
我還是對她好一點好了(?

再去看一眼婆婆:


我們手上還有著太陽,
去剛剛那個展示窗,看看太陽跟話有什麼關連吧!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上一篇那些什麼貓眼啊變色的,反正都是需要光才行。
也就是說現在有東西變化了吧!





雖然看上去就是錯的,不過拿去給人家看看也好(?



不意外。
不過先生你肯定上輩子是個土豪,真的不能求做朋友嗎?(你






去鑑定下。



你名字要是兩個字的話,你爸媽也挺拼的(?




這麼簡短,一定是答案啦!
其實前面安妮的故事就是個提示,不過我如此盡責,當然要每個都測試啊(嚼嚼


因為是正解咩。






是的,賓果啦!
其實作者也挺用心的啦,每個都給你補充一堆。
打遊戲能學到東西都是挺好的。



所以說,珍惜你身邊的老人家(等


嘖嘖嘖,果然打扮得很土豪。

寶石記得放回去不然不能前進喔!


那你前面還把年表塞回去(?


上帝關掉你的門,一定會幫你開另一個。
遊戲製作者要是都這樣就好了。


新的地方。
往前走幾步會有劇情:


我以為,
你都要,
嫁給他,
了說(?




巴瑞會做東西!
達希快嫁了!!!(慢







你看看你,
你們一族從打招呼開始就如此奔放,
想著要做小女人的你被趕出來就算了,
還如此半調子,怎麼行呢!(不要亂編




出現了!趁火打劫!
達希你真的有想要成為嬌羞的女性嘛!?



巴瑞,你就繼續慣著好了(嚼嚼
旁邊的房間是個滿滿都是書的地方:


牆上的畫其實挺帥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很前面巴瑞綱來這裡沒多久。
這傢伙也有出現,還是回頭的姿態。



作者,你要是多點地方讓我這樣選,有多好(哭











老樣子,我把歌找來了:




查了下,這首歌來頭可大了。
建議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詳細內容。

前面歌大概也是很紅的,只是這首我正好看到資料(ry







一樣,歌:


然後正好找到有人介紹這首歌相關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調查下吧:





為什麼要塞在裡面啦(嚼嚼




什麼鬼。
算了看看還有什麼。



所以就,看誰皮膚是青灰色的誰就有問題?


這句話其實挺有名的。
原句是拉丁文「Quis custodiet ipsos custodes?」,詳細可以看WIKI介紹


這應該不用介紹了?





……等等,這裡,該不會,是庇護所吧?
那些亡靈沒有瞑目,等到巴瑞他們完成了夢想後才正式離開什麼的。


我還是繼續翻書櫃好了。




好啦,確定是這裡啦。
雖然那個領主是什麼就不知道啦!


一句話讓我想到了朽木(胃痛
我還沒有弄他的no save……埋葬巴瑞弄完還是先弄好了,算是夾在骷髏之舞中間什麼的(?




為什麼,我好像,窺見了巴瑞為什麼會來這裡的秘辛呢(?




原來牆上那個沒有腿!!!!!(重點誤
然後巴瑞還有腿表示他不是領主(嚼嚼


巴瑞小心啊(關愛



好啦書庫就探索到這,咱們也拖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