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22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7. 終於,迎來了尾聲



上篇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6. 我覺得,這遊戲,跳太大 正好對上了結局6,有點長,還是砍了。
個人還是強烈建議打一打,因為音樂很不錯。


那麼就開始吧。
我們的大結局。


































是的,結束了。
然後我把密碼那邊給碼掉了,不然大家都可以直接輸入,少樂趣了。


這之後會自動進入幕後,
那為了保密跟讓大家爽,我就,小小介紹下(?

這個畫面可以各種知道作者的開發過程啊,
作者的用心啊,
還有傳說中的,要素收集!

你可以在這邊存檔,不過頭向會是兔子。


這邊有一堆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涵意。


這裡是結局箱子,
也是我說為什麼要記住密碼的地方,
你輸入了密碼,然後才能開啟這些箱子,進入類似談天的地方。

以結局七的為例:







嗯,就像這樣的。
每個結局都有一個專屬的地方。
跟旁邊的箱子聊天就可以出去:


就像這樣。
其他地方則有我說的收集要素了,譬如:


有沒有乖乖的去刷呢?
如果沒刷的話這邊會是空空的哈!


前面那個小夥伴給鑰匙的地方有沒有每張圖都調查?
這邊就能體現你的用心度(?

當然也有作者可以聊天。


嗯,我喔啦啦啦掉好幾個了(?



總之,繼續刷結局!這次堅持下!







我說,你的回憶,


都是,達希,耶。


普賴爾哭了喔?
黛爾菲恩啊神父啊都哭囉?









走吧,
反正也沒有存檔點了。







心心念念只有達希的你(關愛


嗯,
所以前面的解酒很重要。





是的,又可以刷一發存檔(嚼嚼


然後做出選擇。
咱們先回去吧!

接下來就只是截點圖吧:









作者的話大家也自己看(?
我刷其他結局去了,這次追問:





巴瑞選擇了,繼承。


是精疲力盡的達希。



跟放黛爾菲恩一樣的姿勢。




嗯,選擇了繼承。
好啦這些就是所有的沒醒酒結局。

下一回開始,就是醒酒結局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