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2月12日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我錯過的與我懷念的



本篇是接續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6. 越打越覺得這些人根本沒瞑目啊 而來,讓我很想順手刷一發歌。

不過為了不被抗議,我們還是開始吧(?






這邊就回去剛剛的海豚小姐(?)房間,
日記中有暗示說隱形墨水,也就是說第一頁也有寫東西,可以拿蠟燭烤烤這樣。














我說,你們,別這麼神棍好嗎(?
這是恐怖遊戲啊你不要給我立flag啊海豚小姐!!!


隔壁的粉紅眼睛海豚張嘴啦!!!!
剛剛就想說你怎麼這麼不合群跟大家都不同顏色,原來是有機關嘛!!!

好啦回去剛剛的小孩房間。





有種想要幫他加油的衝動呢。
然後我在玩偶堆裡看到你了唷,兔子先生,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兔子:






這次好短!
感覺小孩沒有,HOLD住,就,嗯。


好哀傷的感覺啊。

看來就是我們要用手中的月曆,強行讓小孩看到落葉了。
去調查那個月曆吧!


呵,我有比你新一年的(爽毛


硍!!!!!
你這個不願意被替換掉的月曆!!!!!(?




這什麼鬼啦我說(驚恐臉




我們來燒燒看嘛!
反正FFF團永遠與大家同在(慢

不過還是先掛掛看:


作者,你真懂我們。







接著就是讓時間到秋天!



秋天,比較可能的就是九月了。



啊,感覺小孩很開心呢。
畫也出來了:


天啊,好小!
才10歲!

總之這邊結束了,兔子先生你真的沒什麼話想說嗎?

兔子:


好吧我們接著完成海豚任務(?
這邊是根據日記中的暗示「飄雪的房間」來行動,把外面雕像旁的花束挑出正確的顏色拿過來。

不過我們得先用小孩房間的月曆把外面的氣候給激活才行
舉例來說,激活前:


激活後:


拿起的要是錯誤的話,會:



總之,激活去!
先把月曆翻到十二月,然後去拿花這樣:





拿了後去海豚房間,把東西放在那個不合群的傢伙嘴巴上:







是啊,飄雪了。
開始跟某人的夢重疊了呢。












挺傷感的。
想要保護人的時候,卻無法保護了。




巴瑞頓了下,才說:







所以說,達希,你要嫁給一個亡靈為妻嗎?(慢


達希表示:


啊,好達希(?




應該是痛死了,那聲音可響了(诶



……說的好像鬼魂被驅魔的慘叫是叫好聽的一樣(等






很正面的思考方式啊!


唔。
還是哭了呢。
不過大概是開心地哭了。


乖,達希不哭,我們懂的(?
你的小女人學習課程一定經常失敗(?







所以這樣就可以出發了。
接著去看一下那個畫:


黛爾菲恩感覺真的是個好姐姐呢。

在要離開房間的時候,海豚眼睛會掉下來:






不管是不是,反正這就是我們要找的魔法物品啦!
等等可以給某人了(嚼嚼


然後啊,
這邊要跟你說,


那個兔子先生,會有反應的(?



在還沒有解除小孩房間的魔法的情況下,
把舊月曆撕到12月,
再去調查兩次布偶,會出現:




是的,嚇你一跳(?



還對你吐舌頭。
可以把它拆了嗎(慢


回去把珍珠給別人吧:






是的,這樣就完成了。



所以說,

這裡到底有誰是心無罣礙的啦(*´д`)

不要逼我放這首歌喔:





好啦,劇情也算告一個段落,
我們就斷在這裡吧,接下來就請看 RPG Buried Barry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RPG一定要出現一下鏡像  囉!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吧_(:3」ㄥ)_
      總之,謝謝喜歡 :D

      刪除
  2. 啊哈哈雖然晚了一年半不過這兩天才玩這個遊戲所以想提一下(?)
    這段關於那個小女孩的房間還有個小彩蛋喔
    在把新月曆掛上去讓她看到秋天的楓葉林之後再去調查那堆大兔子,中間那隻好像在盯著人看的布偶會對你吐舌頭(何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追逐戰差點把我嚇cry_(:3 」∠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可惡我留言之後才發現剛剛眼殘沒看到ㄉㄉ妳有寫到這段啊啊啊QAQ
      對不起請無視我吧可惡(土下座

      刪除
    2. 沒事XDDDDD
      其實這遊戲我很久很久前就有玩,但是寫攻略的時候又給他詳細一把,的確我也有被嚇到XDDDDD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必死或眼睛看花了,還好不是(抹臉

      很歡迎各種留言啊不用怕XD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