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5月20日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被欺負的不是斬島,是玩家


是的,我回來了(?
再開始之前我們先把一些漏掉的小東西試試看──應該來說,是做死看看
上一回 RPG 獄都事變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嚴肅!這是個恐怖探索遊戲!……對不起我笑了 太順利了讓我覺得我都忘了什麼(慢

總之開始吧!





首先是當你在二樓跟亡靈說過話後,
可以先下樓看看:



是的,東西清掉了,
可是兩個人都站到牆邊了(?


作者,你是不是重複貼上了事了。


對對,平腹好乖啊(棒讀

不知道為什麼隊平腹就是有種看到狗的錯覺,哈士奇那種(X
覺得嗯嗯好有活力活力是件好事啊的同時,想要打爆他(诶
順帶一提我挺怕狗的。


恩,很快你就會睡著了。
然後我就會因為踹你醒來而發便當給我了(诶


你看看你。



接著如果找膽小孩子,不回頭的話──



就碰不到了。

確切來說他是個循環,
你A點拒絕了,必須在BC點都觸發過後,A點才會再次刷出來。


接下來如果你在答題的時候答錯的話:





是的,被收屍了。


如果選說我不知道的話:








是的,還是GG惹。
所以說你們就不能不嘲笑對手嗎(诶


 基本上可做死的就這些吧?
總之回來劇情吧!
找到水邊賢明的少女!!


我們先去問問骷髏君──


喔不,這個開頭。
我覺得我已經知道結局了_(:3」ㄥ)_




我真的很受傷啊斬島。
真的。

好吧這學校裡面能碰到水的,就那麼幾個地方,
比如廁所啊廁所啊廁所啊保健室啊廁所啊。
新開出來的地圖只有廁所可鑽,所以我們從最近的女廁開始吧!



……完了我已經覺得讓斬島鑽女廁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開門時間到!!!!







是的,卡住了。
我們GET到了。



還真的有人啊!
這時候就想刷一下這個了:






我不知道是該吐槽斬島的自我介紹方式,
還是廁所裡的真的是花子了。
心有點累(诶








這年頭,連花子都會討價還價了。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跟田嚙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對吧。



於是我們又接下了任務。
再跟花子說說會得到:



好啦好啦。

不過緞帶會在哪呢?
去問問神奇的骷髏先生吧!









這個學校怎麼住了這麼多怪東西。
會廢校該不會因為太多怪力亂神了吧,就跟那個什麼教官搭電梯出來強制封印的某校一樣──啊我沒有說他會廢喔真的。


下樓後順便去看看兩位同僚怎麼樣了。


……你這一副,剛睡醒,的樣子啊。
算了隔壁那個還在睡呢。


真的有東西啊。
話說那眼睛一下大一下小是鬧哪樣呢。
大眼要是像你一樣變來變去就不會總是被喊大眼了(尛


怪物叫了一聲。


慢著斬島你是怎麼聽出來的。



連怪物不叫你都能反應了……
斬島我有點憂鬱。
真的。



而且你又接了任務。
你知不知道你的任務列有點長了?


你為什麼不戳爆牠呢(慢
食物這種東西,問問其他人有沒有吧。


你讓我出去問有沒有食物啊。


搞不好谷裂就是那種會隨身攜帶糖果餅乾的男人啊!!!


作者你就這樣封殺了一個【想要討好小動物卻總是被打槍、莫名有點可憐的男人】的萌萌設定喔你知道嗎?或是一個【外表兇惡但其實很喜歡可愛小點心的男人】的設定喔!





──我覺得作者會先關愛我說我對谷裂到底有什麼仇。


問問另外兩個好了:



平腹還在睡。


 一陣布料摩擦聲。


……你剛剛是當搜屍一樣摸了對吧。
斬島你的同事愛呢?



因為你連帶都懶得帶了不是嗎。


這是暗示我們要回家?
好吧我們回去看看。




佐疫──
希望斬島不要又打槍人家TT


喔喔喔喔喔喔!!!!!!!
你終於開口了!!!!!!!
終於!!!!!!!
我等到這天了!!!!!!!(噴哭

佐疫要是能順便入隊就好了(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啊啊啊啊啊──!!!!!
可惡我真的好喜歡佐疫啊為什麼不能入隊呢那個平腹都入隊過了耶嚶嚶嚶(哭

接下來對話又是:



斬島我討厭你(嚎哭


 回去吧。
喔對了,蘋果的描述:


感覺有點腥?
算了反正是要給出去的。



響起了一陣咀嚼聲。




等等,這種想要算帳的口吻。
拔刀吧!斬島!






是的,跑掉了。
繳交任務去吧。


還真的是有蝴蝶結的啊。

進到女廁後,花子竟然已經出廁所了!!!!
如此之不科學!!!!(慢


不過小隻的有點可愛。









……诶?


是啊,
我們要死要活地找食物的時候,
你就讓那個傢伙過了?
你為什麼不派她去找東西呢????



你們不要都只會欺負斬(玩)島(家)啦!!!!





是的,跑了。
速度之快,連讓玩家說出我要代替你家長教訓你的鬼話都沒機會說出口。


連廁所都恢復原狀了。
為了不認知失衡,只好貼這張了(等




只好去找骷髏跟豬隊友跟佐疫哭了(尛


有,斬島因為太乖了被欺負都不反抗。


你看他乖到不會找你哭訴了。


──然而骷髏君聽不到玩家的心聲。



很好,從定點偷懶到不知道去哪鬼混了。
我想捏爆他們,真的。


我一直想說,
為什麼谷裂在外面你可以如此之信賴。
我覺得那個傢伙會動不動用狼牙棒把一切打崩耶。


換台詞了!!!!!!!
佐疫一修尼!!!!!!!


我覺得,這事有點早(?
你怎麼不跟隊友說說近況呢?譬如各種接案後才知道人家都不幹事就可以上樓了。





蒼天啊啊啊啊!!!!!
大地啊啊啊啊!!!!!
佐疫你個小天使,我急需你拯救我破碎的心!!!!!
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來──!!!!!!





我什麼都不想說。
讓我靜靜。



既然都來了看看肋角吧。
前面幾乎沒有拍他,主要是因為都站在原地不動,結果現在:


是的,
他終於看膩了風景,改看書了。
估計假裝看風景已經裝不下去了。





不,一點也不順利。
可是你問我我話就轉頭了,勒角你根本不想聽答案吧。
你知道你這樣的上司會讓下面的人連控訴他人偷懶的機會都沒有嗎?
難怪田嚙和平腹如此之囂張,都是你的錯!




──好吧,我只是被佐疫不來這點痛擊了







再見TAT

4 則留言:

  1. 可惡wwww
    我只不過是定期來追更新笑一下治癒一下,
    我讀的大學就被標記啊啊啊www
    大大我真的好喜歡妳(你?不管)的啊啊wwww(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標記是順手啊等等www
      然後感謝你喜歡>V<

      我會不定期更新的!!!(反省啊

      刪除
  2. 喔喔喔遺漏劇情!我也第一次看到XDD

    說起來那個回頭…我第一次選回頭…
    第二次選不回頭…第三次選回頭…
    也是OK的www

    我第一次就選不知道哈哈哈XDDD
    因為我根本記不住人名啊(被打

    當時看到緞帶不知怎的想成繃帶,
    想說我一堆妳為啥不要(抹臉

    哈哈哈對齁為什麼不能問問谷裂2333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兩微妙的是競爭關係
    所以也許只是能找別人就不找他吧XDD

    搜屍很正常的~乾淨俐落簡潔有力~
    畢竟…叫醒會被他殺掉,不如直接找,
    反正隔壁的田囓也不會阻止或怎樣www
    至少給了暗示真好////

    真的!好希望佐疫可以入隊啊起哭修——
    小天使!尤其他服裝不一樣啊嗚嗚嗷嗷嚶嚶!!

    就算只是跟我一起走到學校都好求你了佐疫桑…
    可惜是真的完全沒有…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意思就是你要補齊三次回頭(?)
      至少我是這樣試驗的啦,反正簡單來說就是不要總愛違背作者的意願嘛(诶

      然後繃帶那個錯字wwwww
      乖,別哭(摸摸
      我真的一直很想要問谷裂,不然覺得他都不出場可是卡在那裏覺得有點糾結,
      谷裂是和所有人都競爭關係的(愛打架),所以估計是怕找了還要打一場吧(诶


      搜屍挺維妙的,真的。
      不過看起來都習以為常了....平腹你到底多麼多動啦(诶
      佐疫不來我心超痛,只好一直去看看他了(诶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