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7月9日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4. 其實這是個充滿心靈雞湯的冒險故事(慢



好啦上次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各種摸索刷刷好感 我們停在得到新道具那邊,
趁著終於能好好存檔休息了一下(?

Let's go go go!!!!






接著前進到下個區域吧:







不要笑得這麼開心拒絕啊!!!
誠意呢?


好吧黑著一張臉也很討厭(诶


是啊,一直都飛著呢(看第一張


惡劣啊。


你要對你的小主人做什麼啊!?
住手!!



你們真的很希望他死對吧(望


劇情跑完啦,大家也看到那邊有隻鳥(?
那個是等等我們的目標道具。


大樹長這樣就是要爬的啦!
就像這樣:



我們可以透過大樹來到小鳥這邊:




就像這樣!
接著回去繼續爬樹吧(嚼嚼







嗯哼,GET到了什麼呢。
到了樹頂後有對話可刷:






的確聽起來是有點馬後炮(?




喔喔喔?!





阿吉你怎麼這樣對我們。





真的,別信惹。


是的!!!!
天使惡魔都是需要透過對話才能開啟新技能的!!!
所以請大家記得多多嘗試對話!!盡量刷到問天使元素圖表這樣。

阿吉的新技能可以再技能界面看到:


可以用方向鍵選擇要不要切換,
就我個人而言是都可以(诶


那麼,再繼續前進!!!!!






就像我覺得這翻譯哪裡不太順一樣(诶









問題是缺哪啊?




噢,我們有種子啦!
那去找找小精靈吧~!


這邊也有對話:





很有可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多看書,記住他們(X


走吧,小精靈在等我們呢。




慢著,
所以你打算把小精靈怎麼樣(傻眼


算惹咱們去完成畫吧──

等等難不成你是鑲嵌上去嘛!?

還想著好歹你沒五刀讓它死,你就鑲嵌了,這樣對嗎??!?!?!





大概是自信缺乏吧?




出怪惹。
好啦又是訓練腦力的時刻啦!!!
看蘇菲的樣子,估計很想一刀秒了。



藍黃黃的怪,但有可能怪也切換掉。
所以基本上不要賭,開藍黃招下去吧──
或是奢侈的用紅色+紫色的40AP招打藍蒼蠅也可以。



因為我們有得到新的技巧,所以這邊會出現左右選像來挑。
我個人還是挺推薦鑲嵌藝術的,可以自動回AP,很方便。

第二戰比較苦手。
然後我先說,這遊戲我懶得說GAME OVER畫面,所以想看自己刷──
除非我意外GG惹不然不會出現的(嚼嚼


贏惹。




不行,阿吉的側面真的好帥QQ
喜歡他的笑容QQ





完成啦!
看看對石像說話有沒有東西。


這邊大概是叫我們多注意有沒有遺漏?


C同學的疑惑(诶
總之來刷對話吧:




對不起你們的主人只會想方設法怎麼快速打怪(诶





是的不要哭(诶



我覺得科爾會哭90%是因為天使開眼惹(慢




噴出去惹。




又噴出去惹。
你們不要這樣欺負人啊




是的,不要懷疑。
前面黃蚱蜢那個是物理攻擊,
牠們召喚閃電才是魔法,的樣子──


好啦我也沒搞懂啦!!!(摔

反正我都選0AP的那個的(醒醒


總知本期就道這邊。
咱們下篇 RPG Painted Hear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5. 媽媽不記得有這樣教你啊(X 見唷鳩咪>WO


2 則留言:

  1. 科爾好可愛啊www
    不過那個嫌惡臉...很歐美風(ㄟ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朋友跟我說好久像日本風(ry
      我自己覺得歐美啊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