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11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靈魂之火的熄滅與希望之光的點起



上一次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被拋棄的玩偶堅守在最後的堡壘中 中,
我們斷在一個超刻意的地方,
所以就,開心上路吧?


然後迎來必定預見的結局吧。












啪!




啪!



啪!


啪!





尼古拉斯!!!!









不要這樣的對不起啊我說!!!!















然後,就是──


喪禮。


總之就是,尼古拉斯的小心臟HOLD不住,
在馬戲團表演途中就停止運作了。


──可憐的彼得。


我們再教堂啊。
然後應該是被稻草頭抱著。


嗯,再說說?


繼續說說:


竟然嗎?



不要這時候開始SM啊我說!!!





也是心臟病嗎?
可憐的彼得,真的。







就另一方面而言,
蘭普韋克也挺哀傷的,


既然這樣,去看看尼古拉斯吧。




自動退回?
再來一次?


還是?
只好再來了:





啊……
可憐的稻草頭,
可憐的克勞澤。


再看一次吧?



一秒毀氣氛的翻譯組(X


去看看阿曼達?

唉。
老實說吧阿曼達目前也沒做錯任何事情啊。


好吧,面對彼得去吧。





可憐的彼得。


回家吧。





克勞澤也跟著走了。








衝著你這句話,
我要罵你笨蛋(诶








真的,克勞澤常識0分啊。



說的好聽好嗎?





原來說好的朋友是貓先生嗎???





可是人家討厭你。
還有我得說,卡特給自己立了一個FLAG(诶




輪到我們操作,到處看一下?


看到這張臉,我覺得克勞澤好像懂了點死的意思了?



我覺得蘭普韋克心裡也很不好受吧。




那麼,就在這麼陰鬱的氛圍下,
咱們下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接下來克勞澤的選擇是──? 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