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8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被拋棄的玩偶堅守在最後的堡壘中



上期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離別的鐘聲響起,再見了 中,
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但還沒有人意識到──


總之我們開始吧。





我想說,你們都不要這麼強,
甚至一方讓個步、道個歉,就什麼事都沒有了不是嗎?






原來如此@@



如果不是呢?


你只是想要在玩偶世界變成正常大小對吧?


的確是該擔心下……


我懷疑他還在沉迷著(诶
接著輪到我們操作,看看這裡是哪裡?


感覺好模糊啊。



氣球?
左下角的亮亮的先去看看:




所以某個玩偶製作者拋棄了自己的玩偶?
左上角的氣球有個鑰匙,看看拿不拿得到:






多了一個地方亮閃閃了。




簡單來說就是擠爆下面的氣球,順序就是白、紅、最後的白跟藍
弄錯了就要重來這樣,擠的時候要注意大氣球下可能也有東西喔~
還有這裡的聲音頗噁心(诶



我覺得不蘇胡啊,這臉(诶




先出去找找看吧?



衝吧──





為什麼我一秒想到阿曼達?(诶
不過應該不會這麼巧啦,應該。






我覺得你比較慌耶?



唉,不要這麼尖酸刻薄啊我說(望天



真的,竟然沒有聽出來是在嘲諷(眼神死





你就不能說個對不起嘛克勞澤?


這是目前最有用的建議,真的。
正確得做法是先轉這邊這個,讓地上多了東西:


如果不拿的話會出現:



這樣的對話。
所以那應該是螺絲啦。




走啦!
順帶一題另外兩個陷阱發條,一個會召喚出多的玩偶,
另一個則是加快速度喔。


順便讓大家看看怎麼死的(诶
只有一個玩偶的話:



兩個玩偶就是:



嗯哼,總之就是被破壞了。



那麼就可以去啦!
不過在那之前,先去看亮閃閃的日記?



嗯哼?
那麼,去黃色門吧!



明明是你們闖入別人家好嗎(眼神死






好過分啊,
記然有了靈志,就不該這樣對待對方啊。


等等你為什麼在笑啊(驚恐










結果被徹底無視了呢。
既然回來了,那我們該回去前面馬戲團了。


是的,一出來另外兩個人也會來了,
如果轉身回去──






結果就是回不去了(诶
再去跟彼得說說話?






可憐的彼得。
再說說?


也好。





爸爸的把妹教學(X



好啦,進去馬戲團內吧!!!



GO!!!!!!!!!!!!!






然後我們下期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靈魂之火的熄滅與希望之光的點起 見!(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