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8月7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離別的鐘聲響起,再見了



上一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All I want to do is..... 裡面,
我們看到了尼古拉斯的執念,接下來會是──?



那麼就開始吧!!!









我必須要說,
尼古拉斯真的比稻草頭可愛多了。




竟然!!!!
令人難以置信!!!!!









喔這話真……




你爸肯定憂鬱的要死。




果然是土豪。





報告,你兒子出門前說他頭暈。







我還是覺得彼得好可憐,真的。
我們存個檔──


為什麼你在!!!!!
說好的尼古拉斯呢!!!!!!


那麼就開始到處看看吧!






我必須得說,這不是個好答案(?
總覺得阿曼達怪怪的,真的。









超級複雜的小孩子世界,嘖嘖嘖。
再說說話?



因為她真的想跟彼得結婚吧?


好吧,你說的?





然後就是尼古拉斯他們的說小話時間(诶




其實吧我覺得瞇瞇眼這次說的很對,
我覺得那女孩沒有驚人的可愛,頗耐看倒是真的。
羅薩烏拉目前還比小女孩漂亮(诶






嘖嘖嘖,這對話啊,嘖嘖嘖。



哇喔,
更嬌羞了,嘖嘖嘖。





嘖嘖嘖。


我必須說,身為女性的羅薩烏拉最有資格這樣說(诶
那再跟女孩說說?



看你臉紅的好戲(笑


嗯哼。




還是覺得彼得好可憐啊。






彼得不哭,真的。


喔?
那去看看吧。


準備區吧?








羅薩烏拉氣到退隊了,
還把克勞澤拉著一起走(诶



看起來很生氣啊。



這裡有個亮亮的,看看是什麼吧?








不要這麼幼稚的吵架好嗎?










啊哈哈哈哈哈,
這一看就是另一個世界好嗎,
克勞澤笑你喔啊哈哈哈哈。










那麼本次就到這裡了!
接下來請看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被拋棄的玩偶堅守在最後的堡壘中 


2 則留言:

  1. 克勞澤和尼古拉斯都好可憐啊嚶嚶嚶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提了,後面更──(蠟燭
      還有,要我說最可憐的是其他人(?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