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7日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唉呀唉呀說謊的又是誰呢?




安安,咱們在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龍異能的正確使用方式(大誤 中領悟到了什麼!
但我們還是要繼續解決這次事件,所以大家慢慢看下去吧~



清完了跟主人說說話:










其實小艾菲知道的,她才和隊長他們聊過天啊。










原來你是這樣被放生的啊。
渣男不哭。



你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啦。







嘖嘖嘖,我認識的哈爾不是這樣無償幹事的人啊。






我先說我不信!
蛇女就是佔有慾超強的,怎麼可能因為人格魅力不對渣男下手警告!





嘖嘖,連你的龍你自己都控制不住了啊。
看來真的很危險呢。






可能小羊被蛇女操控了?



可以不要嗎TAT
那可是SSS級的危險人物耶。



主人真的把自己弄得壓力太大啦。


去找蛇女大姐:







超~~~直接!
大姊會如何應對呢?



裝無辜(诶
好吧我期待著她會呵呵一笑,然後表達出你奈我為何的感覺,接著召喚小羊把記憶洗掉(慢
也許我想多了?






這是沒有否定的意思?







出小謊言啦!



呵呵,我覺得哈爾還肯說已經很不可思議了好嗎。
小艾菲不哭不哭哈。








你這樣就把人拐了對嗎?
你這樣就被糖拐了對嗎?






一看就知道花心大蘿蔔是真話!!!!!(慢
……回首一看,這遊戲的三觀,真的好壯烈啊(嘆息





這不是廢話啊(诶




不要這時後才意識到啊小羊!!!!







深深覺得這個微笑好危險。
哈爾你可能要被打飛了(诶





媽呀我真的覺得大姐要提出好危險的東西!!!!!
豪可怕!!!!!!!







別參加啊啊啊啊──
這一看就知道很有問題啊啊啊啊──


大人說話小孩別插嘴啊ˊ_>ˋ






我覺得好危險啊(抹臉
你們怎麼就這樣覺得沒問題啊啊啊啊──



好我就給大家掐在這裡!
咱們下篇 RPG LiEat 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用著繩命來賭博 見!!!!(幹


2 則留言:

  1. 事實上不是無償幹事,他已經別人的私房錢了,足足三萬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概念不同啊(?
      意外收穫跟正常收入(???

      刪除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