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1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我就是龍就是有異能不服咬我啊(诶





上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0. 如果我就跟你說這三部曲是告訴你女人不好惹的你信不信? 我們到了最後還要被女性嚇一次,
作者你就告訴我你是不是討厭女性好了,真的(慢


好啦不侃了,正經地來到第十一回吧!!!








熟人!!!!
副隊長變帥了隊長線條圓滑了!!!!(什麼鬼
















但是你除外對吧?


但是隊長你例外對吧?



這個可能隊長就真的會死了。



差點GG的小羊就是了吧?



















所以,三人都在隊伍裡的意思!?!?!?!


並沒有啊。
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衝擊。
心痛。

隊長你知道我夢想著更你一隊多久了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看起來是一次一人隊伍啊ˊˋ
好吧ˊˋ

先去各個房間看看吧!





嗯哼。




隊長,這就是要交給你了對吧?
聽說您老不會死齁?





這應該是副隊長。
那第一個房間就是鳥頭了,畢竟是會分析的。



既然如此,當然要從隊長開始啦(笑
隊長~~幫我去走刀山吧~~~~(甜笑




果然是隊長,
那個等級82一看就很帥氣,可是各數值不如小艾非啊(點蠟



好吧(哀傷


我想吐槽,認真不騙。
隊長我還以為你是眼睛什麼異色啊怕嚇壞孩子啊,結果ˊ_>ˋ
果然我期望太高了嘛ˊ_>ˋ


嗯,感受到了,那個跟攻擊一樣高的防禦力。


啊,這種幸福感覺。
隊長不要走好不好,我讓小艾菲拜你做爸爸(X








嘖嘖嘖,你看隊長多好用(?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可推也可拉,找自己覺得最順手的方法開路就好啦。




最後的補給品?









然而剛剛她嫌棄眼睛想挑食了。


















要是會喪失的話隊長剛剛就不能幫我們啦(嚼嚼










吃掉謊言一類的吧?
或許有那麼一刻,他覺得說謊好累,想要把所有的謊都消失、被吃光,
然後光明磊落地重新開始。

畢竟說第一個謊,就得說無數個謊來補完之。





是的,出來了。
我想要不死心地代隊長去其他地方啦(大哭






所以接下來是我跟隊長的親密時間!!!!
你們誰都看不到!!!!!
頂多就這張↓




一張床,兩個人。
啊,好害羞。






然後咱們下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這是龍與龍間的talk 見見見見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