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0月26日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BE回收,帶你們見識下何謂玻璃心碎一地的小公舉報復





抱歉,上篇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安安請問回爐重煉的電話是多少? 真的讓我罵不停。
反正就是一種你在開我玩笑嘛你真的因為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謊言的欺騙背叛而身心受傷這的久現在搞報復?


我們看看蝴蝶假面小公舉還有什麼要說。
我們看看。










媽蛋,中二氣息湧出。
蝴蝶假面我以為你的胸部都拿去長腦袋了,現在我要收回這句話,你的估計是把那些脂肪排泄掉了。









回到過去把那幾個小孩的腦袋迴路糾正下怎麼樣?
反正都有那個中二的毀滅發言了。




好吧他的確需要有人先處理謊言。



仔細想想這一切的情況問題是:

席德養了一群小孩然後被迫離開他們
小孩長大後開始當「俠盜」
小孩們打上小艾菲的能力的主意,設計讓整個地方謊言氾濫
席得要死了大家要死了小鎮要掰了



我們來算算人命怎麼樣蝴蝶假面小姐?
天啊我真的沒想到第三部可以中二成這樣,作者你還我期待來啊!
我要退票!!!!






等等這哪裡啊我說?
好像是小艾非吃掉的眼睛那裡?



先,先不進去好了。
這裡將會是一個分歧點,簡單說一下這遊戲的情況好了。
如果沒進去過眼睛,就一定是BE。
去過眼睛後,看你的等級決定是NE還是HE,這個後面再說,我們來一發BE先(诶



過門吧!



不,純粹是你倒楣,小時候碰到了一個小公舉。


唉唷來到了小艾菲視角了。
那麼就直線衝刺!!!!


別現在擋路啦(嚼嚼


嗯哼,現在進去不了喔。

那麼,走吧,迎接BE。





似乎已經被包起來了呢。




被謊言支配了吧。




醒醒好嗎?
你讓人家用他的食物支配這個世界?她開心大口吃都來不及了好嘛。





怎麼辦我超想打爆蝴蝶假面的。
我們有機會痛揍她一頓嗎?












嗯,我覺得不用期待啦老實說(慢


果然秒殺。
好啦接下來就跳著去BE啦。









天啊我真的好想打爆那個蝴蝶假面。
給我一個機會幹掉她好不好?
小公舉好煩小公舉退散。



接著我們操控席德去眼睛裡看看吧:



呵呵,偷偷摸摸的兩人呢。




等等你們在對發明家本尊幹什麼!!!
啊,該不會B計畫就是把「被綁架的發明家」丟出去當障眼法嗎?
你們怎麼蠢到這麼大的,天啊嚕。






至少倒三眼是白癡,確定了。






是啊是啊撞破兩人的激情呢呵呵呵。




真的是個蠢貨。



SM吧。
天啊我真的沒辦法心平氣和看待這「曾經的小伙伴們」,
因為整個事情都非常的無厘頭,讓我只想要罵白癡到底。




你眼睛不好使了對吧?
挖掉可好?
這一切都是你們的萌萌噠小妹蝴蝶假面幹的好事喔,你們這些助紂為虐的傢伙。






……
…………
………………
……………………

你是白癡對吧!?
一個機師一個發明家,剩下那一個蝴蝶假面才是唯一走歪路的好嘛!
她明明有這麼多可以選擇偏偏要搞什麼奇怪的職業!結果現在所有的問題點都是出在她身上,而一整個城鎮要被陪葬!
你的邏輯怎麼死的這麼快!






因為被你們三個一開始搞得蠢事害的他得離開啊。






直到現在還是好嘛(眼神死
你們為什麼可以聽那個小公舉的話然後當腦殘啊(眼神死



有腦袋的都聽得出來當時席德只是要避免他們三個離不開這個骯髒的世界。
結果有蠢貨信了,還不只一個信了。
天啊嚕。




你們應該去跟她反覆說那是錯誤的認知好嘛。
何況覺得自己是累贅不是更該努力向上問清楚哪些需要自己不需要自己的就安安靜靜在旁邊養精蓄銳精進自己嗎?
結果你們三個在搞什麼啊。
造成人更多的麻煩好嘛。






然後他要幹掉這個姓氏的大哥。
真是美滿的手足情誼,我都要哭了呢。









喔,然後她想要幹掉家族姓氏的取名者。
你們真的確定那個小公舉不是要搞離開家族?




我覺得我已經語死早了。
咱們下回 RPG LiEat III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5. 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真的 再繼續討論這些神邏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