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1月22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7. 仔細想想,人類的鼻子也不會變長嘛




诶,上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6. 掀開一角的真相 被我卡在個很幹的地方對吧?所以我們就開始吧。

GO~








天啊她瘋魔了。
然後羅西都這樣了當然什麼人都說不出來啊,她能說得出話來就不錯了,還說人呢。


天啊嚕。


原來是自己幹的嘛。





這會作噩夢的對吧?
作噩夢的對吧!



然後門開了。
克勞澤他們進來了。
這就是卡特說的,過去。



我覺得可信度超高的耶怎麼辦wwwwwww
我超級相信羅薩烏拉會幹出這些事情的說wwwwww




估計就是那種,戳肚子到底吧?
何況羅薩烏拉早就為了自己的欲望而把你賣給了阿爾伯特不是嗎?
一個玩偶的瘋狂讓一個不想奪去她性命的人類束手無策,有點可笑。


啊?



然而潘趣開始搞砸了。






好吧的確有點人在做天在看的趕腳呢。


什麼東西?



呃,估計就是那個可以直接出現在羅西房間的那個?
畢竟羅薩烏拉她們應該要從大門開始進去才對,就跟克勞澤等人一樣。




小姐我覺得這話有點矛盾。
逃了怎麼能解決事情?我有點懶得查原作說什麼了。






克勞澤你真會跟身邊的人起爭執。
真的。


估計是說阿曼達?





是的克勞澤似乎想要回去找彼得了。
不過應該不是以人偶的身分,應該。


又回來了,出去看看吧。








啊,可憐的傢伙。
你們真的不該在知道他有牴觸心理的情況下還強送過來的。




嗯哼,人走了。
我們先晃晃?


有鑑於所有主要角色都不在,
我們只能乾脆地去羅薩烏拉的房間看看:



可是劇情要我們去啊。
再敲吧。




進來了。
我得說我對那個大大的床罩跟床下的兔子感到十分意外。


先去看看書架上的東西好了:



一個個看下來唄!
世界:






嘖嘖,一副要做壞是個口吻啊(嚼嚼

形態:




看來羅薩烏拉不滿足於此呢。

死亡:





所以我們還能夠去找潘趣,
可是羅西回不來了。



現在我們也去不了潘趣的房間,所以可以調查下先:


唉呀找到了。
不過沒什麼其他的啦,去找羅薩烏拉吧:



滿滿的「No(不)」跟大大的「Help Me(救我)」啊。
仔細想想羅薩烏拉的壓力也真的挺大的,她需要證明自己是被需要的,所以搞了這個後不能容忍失敗;但另一方面她的處理方式讓馬戲團陷入了危險之中。
或許有更好的方法,但已經來不及了。

一切都在邁向毀滅了啊。


或著羅薩烏拉在祈求救贖。
不過我覺得這不太可能啦(诶


唉呀什麼東西掉下來了呢。




嘖嘖,罪證確鑿。也不意外啦,潘趣的戒指能夠引導到羅西的房間內部是理所當然的呢。





唉。
可憐的克勞澤。


話說我們可以看一遍大家的邀請函了:






彌的是花瓣。
沒有羅西的,只好拿這個:


好吧反正就是這樣(慢
另外我們可以來看一個BUG:



選擇「算了」,會:


是的,移形換位問你要不要看書!(诶
反正我是不知到這問題是誰的鍋,有個BUG就對惹。


在有了羅薩烏拉的邀請函後,我們出房間吧:


啊,又是姐妹花。





老實說吧,這話應該是告白台詞的,
然而我一點也不決得臉紅心跳啊……何況冰雨一臉正氣凜然,想歪都很難。



我有點懷疑翻譯有問題,在卡特那句,不過反正相信大家都看得懂啦(嚼嚼










好啦!
主角一行人踏上了真相之旅,而我們也就在這邊做個休息吧!
接下來請看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8. 歡迎來到羅薩烏拉的王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