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2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8. 要當個隨時注意地上有沒有書的乖小孩喔





嘛,上回停在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7. 賠本生意能不能不做啊作者?,這次就乾脆繼續下去吧~






手上的畫可以拿去刷門:



嗯哼,被嫌棄惹。
好吧我們去一樓把畫掛上,東西是在客廳喔!





小弟啊!!!!!!!!!
小弟不哭,一路好走。




哪裡?



對向就是只廚房的那個小門。
一想到途中的各種老鼠我就好懷念我們的小貓咪,唉。



從廚房過來,就看到了新世界:



這時候不經想到了瑪格麗特的日記:


诶嘿,水池呢。
這邊有個地板看上去就不科學(X),調查看看:


诶嘿,用鏟子唄!





媽呀是黃寶石耶!




等等這個洞的東西有點多(爾康手



慢著,貓壞掉了吧(爾康手
那已經超越貓的境界了啊我說!


我們總算知道為什麼會給這麼多東西了。
尼瑪裝血嚇人齁。


不過我們的確找到好東西了,去給那群傢伙看看吧!
手環先:




說的好像你跟我們拿東西就不是拿人家的一樣。
嘖嘖嘖。

給黃寶石吧:



有CG,看來是對了。
不過這邊也確定了作者設計的時候女主並不會真的一直穿著好衣服(诶
























是的,這些傢伙跑了。
跑了。



不過好處是我們可以進去那個房間了,終於。



嗯?地上?



好吧至少撿回來了。
然後這邊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這裡面有老鼠。


幹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崩潰





好吧晚點找到鑰匙再來。


看到沒,超陰險的老鼠,哭哭。


嗯?好吧。




是的,一直洗腦的歌斷掉了。
這邊就來個終於介紹這首歌吧,這是迪士尼的三隻小豬的歌曲《Big Bad Wolf》,我個人是覺得洗腦到好聽啦,見仁見智囉。







應該是要點燃上面的蠟燭才能開門吧?


調查一圈沒東西後就先出來吧──


小貓咪!!!!!!!!!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了!!!!!!!!
興奮的我決定貼這首歌來表達熱切!!!!!!!



喔對了剛剛一直忘了給大家看那是什麼房間:


應該是Waiting Room,等候廳。
雖然怎麼看怎麼像是Watting。



然後我熊熊想起來,我們之前不是從樓梯下的小門鑽來鑽去的嗎?
現在就可以去看看吧!








嗯,鎖著的。
不曉得後面有沒有通道啊。




在到處閒晃的情況下我又一次來到了廚房,然後聽到了耳熟的歌。
是的這是提示,告訴你這裡有小豬



找到了才會安靜是嘛(苦惱
那就地毯搜索下吧,趁貓咪還沒跑掉。






跑了。
音樂也停下了。
不過至少找到一隻了?


我不想知道謝謝。


另一個留聲機是在瑪格麗特的房間:



好好好,找找找。





第二隻了。
唉呀呀,最後一隻在哪了呢~?

那個要第二章才會發現了(诶




其實那個三隻小豬跑出來的等候廳有東西我忘了調查(。
所以才會出現那個櫃子打不開的慘況(。
作者你愛大家點搞這個設計讓我繞了一整圈回來才不小心踢到書你知道嗎(。
我都截圖要打算寫回報單了說(。

好吧總之我們來看書。





「11月16日 天氣:霧」
↑我翻譯好了不用謝。

然後這不是瑪格麗特的日記了啊。
不過也可以確定不是華格納醫生的呢(嚼嚼
還有第二句話證明了瑪格麗特哪裡不對啊(嚼嚼


「11月21日 天氣:雨」
Regen就是下雨不要問我為什麼內文寫著冒著雪,也許又有雪又有雨呢誰知道呢對不對?好吧我去寫回報單。Schnee才是雪,schneien是下雪。



「11月30日 天氣:陣雨」
Schauer就是那種下很大但很快結束的雨,同樣發回報了。stark schneien就是下大雪了,Schneesturm就是暴風雪(Blizarrd那種)的名詞。


「12月4日 天氣:陣雨」
↑好吧我們都知道是下大雪。


然後也不是瓦倫丁的日記了……三個人排除啦。



「12月5日 天氣:陣雨」
↑雨,不停落下來~(別唱

然後是席貝爾的日記啊,哥哥派來的那個齁。
傳說中一起埋了母親的那個齁。


嗯,日記結束。
3.01版本沒有完全改正確,依舊會回報。


但至少我看到了希望(?
schneien是下雪,動詞,Schnee是雪,名詞。
德文只有名詞才強制大寫開頭,動詞不用,而且本來Regen就是雨的名詞,大寫正確的。

另外後面的Schauer全部都是雪了呢。


是的他被稱做硬皮日記&放在物品欄內。
未來也許會用到?


終於,我們可以開抽屜了:


拿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為什麼要這樣說,讓我報復社會啊!!!!!
我花了超長的時間的啊!!!!!!!(噴哭
作者你為什麼要逼我們看了日記才能開啦,你知道地上的日記很容易被忽略嘛!!!!(噴哭





好既然這樣我們可以拿去砍門嗎?



沒有反應。



好吧不行。
心痛。




只好下一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9. 圖書館一日遊(不 繼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