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31日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2.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玩偶倒下來了




上回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 這是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大誤 我們算是初步認識了這個世界,接下來繼續看吧!





再跟岬說說話:



好吧。
再說?


瑪莉拒絕了。
就某方面而言,瑪莉真的很會把自己關起來。



學校就這樣了,我們去找阿曼達吧。
為什麼不找她劇情就進行不下去呢?



跟前傳裡面的差不多啊,連克勞澤都待命了。
到處逛逛?




好吧看上去挺年輕的。






你喜歡的是裡面的韻文吧?


好吧。
我們先去跟阿曼達說說話,再去找克勞澤。


對話。






超級客套。
再怎麼聊天都是這個對話,我們去找克勞澤吧。


就這樣倒下來了。
老實說我第一次打瑪莉劇本的時候,我根本沒注意克勞澤的存在,也不知道他倒下來了,是調查書櫃調查到那邊才發現的。
那誰你應該摔到地板發出響聲才對(慢





不撿!!!
我不撿!!!!!!(慢
不過我們先選太奇怪了:



沒關係他本身就是個嘴巴苛薄的人(慢



嘖,果然作者得讓劇情下去。
我們SL大法看下不的話會怎樣:



我要選我說過不要wwwww




嘖,太好心了。
選擇撿起來會怎麼樣?


好吧,就是得到一個玩偶,好吧。


我們有個奇怪的玩偶了。


不是貴重物品的克勞澤(诶
我們去看看阿曼達會怎麼大發脾氣吧(诶







好啦估計是知道啦。
應該說阿曼達沒想到會這麼討厭自己而已(诶






我覺得這估計是阿曼達的新陰謀(诶



變成我的玩偶了。
然後阿曼達的最後一句話好有深意,不安。







重複了。
很明顯的言不由衷啊。


我們在阿曼達這裡的任務完成了,我們可以回家啦,一踏上紅地毯就會自動走人:







就這麼放棄啦。
瑪莉這樣不好(诶


龍又發怒了?







果然是克勞澤,這種無禮的感覺啊(慢

瑪莉驚醒了。
然後我們能操做了。


這裡有個可笑的BUG:


作者你要記得改啊(苦口婆心



你誰(慢
好吧我感受到了克勞澤的難以相處(诶
光看臉就覺得他像是禮儀指導老師,尖酸刻薄的那種。




我等著瑪莉把娃娃退還給阿曼達(X





我應該存檔的(痛心
我們一個個來吧,先從你在說話開始:




什麼鬼wwwwwww
不要穿越第四面牆啊你wwwwww


我要睡覺:


唉唷你竟然對你的初戀這麼嗆,
克勞澤你膽子真大啊。



好嗆。


最後選幫我吧:










反正你也沒有這個功能好嘛。










你覺得你跟羅薩烏拉的死亡天使有什麼區別啊克勞澤。
你需要被大大的關愛喔。



我們就在這裡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請看 RPG Queen Mary's Script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 玩偶的世界真奇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