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5年12月5日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5. 縱使被拋棄了,我還是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想她




上回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4. 第一番外結束,第二番外開始 中我們結束了彌的番外,然後開始了埃蒙德的番外。
接下來就看埃蒙德的故事吧。






劇情開始於阿曼達把埃蒙德丟棄那一段。


等等後面這些人偶!
我感到了壓迫!(诶

不過我們已經可以操控的話就來到處看看吧!


店後面嗎?
話說沒有人注意到這裡有大量的玩偶被丟棄?


好吧,簡單道不可思議的介紹。
完全沒有彌那種預告片的感覺(诶






也許沒有人教過這個玩偶說話。
就像克勞澤教會了埃蒙德怎麼走路一樣。






好吧還有可能是因為他們說話了,就被阿曼達丟了。






別失望。




唉呀,終於。





我覺得這話怪怪的。
不過我也覺得阿曼德對彼得已經是一種執著了。




別提那個簽名。
唉。



那就走吧。






我覺得我看不出來為什麼埃蒙德像是個富有的守護者啊(困擾
算了可能他一臉騎士樣吧(诶






這讓我想到玩具總動員的劇情。
安迪在每個玩具身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而那些玩具也對於安迪的名字很在乎一樣。
只是這裡的簽名對玩偶有著致命的影響力罷了。






女巫大大也真是夠有耐性了,
是我早就:噢,好走不送。



我收回我的發言!!!!!!!



然後就被打暈了。
我好想吐槽玩偶哪來的會暈,就跟她們不會需要吃飯一樣啊。





聰明的女巫,給你點讚。


叫她女巫只是因為她的設計來,還有她的名字要選自好難打(懶




這裡是朱尼珀的世界。
那個寫著的是「Juniper's Party」,朱尼珀的派對。


埃蒙德被弄成吸血鬼打扮了?
然後輪到我們操作,先看在哪裡:



台詞變了!!!!
而且還有了裝備!!!!!
這邊就劇透下,瑪莉皇后劇本中埃蒙德會有一陣子跟我們行動,屆時他使用的魔法就是跟龍有關的名稱!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埃蒙德。


的確wwwww



然後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似乎完全沒有截過關於彌的資料介紹的圖(沉思
至少我剛剛速翻了下之前寫的攻略,是沒有圖的。

對不起我現在補上(抹臉



這是還在羅西世界的彌。
當時就已經帶有了恨意,當然我們始終不能夠肯定這個恨意究竟是對於強迫自己改變的這個世界,還是狹小範圍的對克勞澤的憤怒。

不過彌的介紹不管是哪個時代的都沒有變動就了,
不像埃蒙德換了深衣服就跟換了個人一樣(诶




我們回到劇情吧!
這邊只要隨意搭訕三個玩偶(不管會不會回應你),朱尼珀就會回家潮你走來觸發劇情,所以我們小心點繞過(或乾脆讀檔重來)跟所有人聊過一次天吧!





完全不意外啊嘖嘖嘖。


連你也要搜刮嘛!




放心,埃蒙德只在乎阿曼達。
雖然我覺得這是最不值得的一件事情。




這三個,是作者另一個作品,Monster Love Party 的角色們。
這些孩子是個悲劇的故事,有機會再說(诶



心理陰影了啊這是。
阿罵德根本就是毀人偶一生專業戶有木有。





也是wwwwwww
看看那些想吃棉花糖的小丑wwwww






我覺得埃蒙德隱隱約約有第二個主人的意味,估計和他的好外表有關係(X
不過她的性格真的比較好,不愧是能夠跟克勞澤當朋友的人偶(慢



嘖嘖嘖,作孽的阿曼達。




好啦,基本上每個人都走了一遍了,
我們去被女巫大大攔截唄:




嘖嘖嘖,我們知道為什麼女巫大大要把埃蒙德培養起來了。
聲控哪裡都有,好聽的聲音的確是能夠大大的加分的。


而且夠有禮貌。
克勞澤把這傢伙教的好啊!









嘖嘖嘖,這話說的。
我要暗搓搓地瞎想著朱尼珀喜歡埃蒙德(慢


怎麼覺得這個世界很微妙。
雖然是說 Lovers Letter,可是那個愛心卻是被分開的。
我懷疑這是個沉靜在過去的愛戀中走不出來的人偶。


嘖嘖嘖,這個丟棄地點也太糟糕。



等等,女巫大大沒有被強制換衣服!
太不可思議了!!




女巫大大真的是個好人啊。



握曹,這個打怪的節奏。




既然這樣,我們就下篇 RPG Ringmaster Clause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36. 能助人者不一定能助己 繼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