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5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本作正式改名:尋軍裝男跟鳥之旅(大霧



上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1. 二樓clear!往新章節邁進! 結束在第二章標題出來的瞬間,我們來把故事繼續下去吧!






3.01版本可以讓我們自己走過去說話囉!
好吧我忘了2.07是強制運作還是自已走了(幹



不,你為什麼會覺得一個人躺在雨中是件好事情呢?
我寧可那個活蹦亂跳會傲嬌的讓人煩躁的梅菲斯特軟骨頭惡魔躺在那邊(诶




大哥你表情好猙獰,一種上班族急急忙忙醒來發現睡過頭的悲劇狀態啊。
隔壁棚的小謊言表情缺乏中,你要去賺外快嗎?

然後不要問我這是哪國的軍服,我一律都只會回答是跟杰里奧身上一樣的英國侍衛服(醒醒





「唉呀,你怎麼還在家裡啊!我以為你已經出門了就沒有注意了,快點快點,要不要跟同事打個電話請他們幫你請假先?話說你怎麼這麼粗心呢?我幫你把早餐打包打包,你找個時間偷吃幾口也好,胃不要又弄壞了吧。」
↑如果伊莉莎白能想出這種話,這個遊戲肯定是另一個走向了。




「知更鳥不是我殺的!」伊莉莎白馬上開口澄清。
「是啊,是那邊的麻雀幹的。」梅菲斯特從男人身體下的地板浮現出來,躺在地板上說著。
她一頭蜘蛛色的長捲髮撲在地上,閃爍著奇異的光芒。
莫名其妙就變成坐在梅菲斯特身上的男人,沉默地思考起自己醒來的方式似乎哪裡不對。

↑我覺得這樣演也很歡樂啊製作組你們說是吧?



嘖嘖嘖,這台詞在柯南已經出現到大家都會背了好嘛。
何況說的好像這樣趕人走,柯南就不會想盡辦法溜進去破案一樣。









那個啊,不是我想吐槽。
可是這種一副精神病院跑出來的感覺,讓我覺得不能不在意啊







……好吧我承認軍服給了我一點點吸引力。








一點點而已。









…………好吧,我對軍服很有興趣。

何況那個白兔般的開頭,愛麗絲不追上去才怪。





洞?
算了之後就會知道了吧?
我們先往左去吧?


什麼東西吊在那裡?
兔子?



果然不能從外面打開嗎?
那只好看看能不能找到鑰匙了。

往上走:



鴿子?
先對話?






什麼鬼。
估計是某個解謎的,先去調查其他地方好了。


好吧現在白日,關著。


诶!?
放放放!!!



好蠢的感覺。
再調查一下?


好吧這估計就是要照著鴿子的話來做了。
我們大概整理下鴿子的話:

1. 轉九次
2. 第一次往右
3. 連續往右的次數每次都會變少一次
4. 直到最後一次前,每次往左前都要先連續往右
5. 其中往左轉總共有三次

所以就是「右●●●●●●●●」這樣,去慢慢填起來啦!
下面是解謎過程,有興趣者就不要反白自己破壞樂趣啦~~~

因為右的次數會不斷減少,所以第二個肯定還是右,不然怎麼少(望
也就是「右右●●●●●●●●」
接著有三次左,而左前得連續右,所以第一次的右得至少三個,才能符合遞減的規則,所以是「右右右左●●●●●」
然後照著規則下去,三個右左兩個右左一個右左就出現啦,也就是「右右右左右右左右左」




诶?
好神秘的感覺。

話說這時後鴿子的台詞也變啦!






這說話的,是瑪格莉特嗎?
老實說我覺德猜瑪格莉特比較靠譜啦(诶


我們向右走去吧:




那個誰在下面!!!!!!!
然而我們過不去(殘念



這時候就想說,伊莉莎白你為何不淑女地來個中氣十足地大吼喂一聲呢?
搞不好軍裝男就會注意到你了啊!!!
好吧,他大概還是只會趕你回家。


感覺這邊沒東西了啊,去右上角那個空白書看看吧。


地上那個神祕的東西,撿起來吧?



竟然不撿!!你不是連翅膀都拿了嘛!!!!
你還是那個連臭烘烘的魚眼睛都要帶在身上的伊莉莎白嘛!!!!!

好吧我們去看書吧。
喔對了,強烈建議要存個檔先喔。


5月5日。

直接快轉到五月了嗎?
好吧也不太算是快轉啦,可是有種,過了好久的錯覺?


那個他我猜不是亨利(诶
好吧我只是覺得瑪格莉特應該會瘋狂點表達自己的愛意(?


可惡,我臉好痛。
才說這句話沒有愛意下一秒就打我臉。
哭哭喔。


等等這次就一篇嘛!?!?!?!?!
然後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


幹。
我的貓(崩潰




等等,這個姿勢wwwwww
腦充血吧你wwwwww


回來啊小貓貓(崩潰



嚇走你的貓啊(哭




诶是梅菲斯特問的啊。
那就,被你把貓嚇走啊(哭





唉呀竟然知道!


你都說出頭痛的那個了,誰會信啊(關愛


說好的不知道呢?
你的語氣開始染上惡意囉。


我覺得你們兩個很合拍耶。
一個把門破壞了進來吵吵吵,一個專業把趨鼠神器嚇跑。
你們快去結婚然厚窩裡反啦(诶







對啦我在牽怒啦為什麼我的小貓不見了啦(大哭 










你不是在跟我說話嗎?
噢對,你不是人,我怎麼忘了呢。


太不要臉了。




等等,我怎麼有個隱約的印象說,
問過梅菲斯特門在哪哩,
然後某人不要臉地回答說不知道呢?


伊莉莎白你確定你真的要問他嗎?





沒錯!!!!
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要存個檔!!!
因為每個回答都是一次性的!!!!!

我們就照順序來,先問三胞胎在哪吧:










我才想罵專業跑題梅菲斯特,
她就來個先發制人了。


等等你不好奇這個告訴他是什麼意思嘛!?
伊莉莎白你這時候不要發揮問到底的精神啊!!!
這似乎暗示了什麼你不覺得嗎?


幹。
我為什麼要對這個傢伙有期待。





對啊,為什麼我要期待呢。
心疼自己。






掛在那邊腦充寫到死吧你(怒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提議。
不過想到伊莉莎白大概因為不想逗留而到處行動著,
也難怪她不會選擇休息了。




回來啦。
然而惡魔跟我們的貓一樣消失了。
我可憐的小貓貓(啜泣




剩下的對話下次再刷。
我們下回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沒了小貓,我們該何去何從?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