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2016年2月13日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3. 沒了小貓,我們該何去何從?



※ 書寫本篇時,還是2.07版本。下一回就是3.01版本了,我會重打一次,看看前面的語法有沒有修正(畢竟我有乖乖回報的),有的話我應該會像MARIA一樣把做一個補充說有更新,沒有的話就,放著吧。同樣有變動的我也會標明說是2.07才出現的(通說鋼琴房鑰匙拿不到了,我們不能被甩門了(诶
 另外我把標提改為浮士德的噩夢,畢竟不是人人都記得它的德文名字wwwwww 順便說一句,我估計以後還是不會及著打新出遊戲,畢竟真的作者會一直改版我也不是很方便追進修正wwwww 總之寫攻略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當下的想法(?)及推廣一些遊戲給沒打過的人打。廢話完了下面正常:

上一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2. 本作正式改名:尋軍裝男跟鳥之旅(大霧 我們因為惡魔失去了小貓咪,而我們還要失去三次。
我好難過。
於是我們難過的開始吧。




反正都是反覆刷,我們直接跳到選項那邊吧!


這次問溫室吧!






等等,這個答案也太認真!


你真的是那個神煩的梅菲斯特嘛!!!


我覺得我走錯片場了!!



不要這時候莫名其妙地道歉啊!
何況那些挺有道理的沒錯啦,可是問題不太對不是嗎?



真的,不是問你這個啊。
話說你不是號稱博學多聞什麼都可以回答的嗎?已經有兩個問題沒好好回答了吧!!



後面就一樣啦。
所以我們去看其他問題吧。接下來是大門。



嗯,我洗耳恭聽。






是沒錯啦。
可是我怎麼覺得開始偏了?


不要這時後還要抬高下巴啦。
可以打嗎?



等等,伊莉莎白不要同意啊(驚恐臉






說的好有道理,就像你討厭你爺爺而決定回到過去掐死還是襁褓中的他一樣,根本就是個悖論啊!!!!!
就好比:你掐掉了還是嬰兒的爺爺=你爺爺不會生下你爸,你爸不會生下你=你不存在=你根本不可能回到過去掐死爺爺
所以:怕小偷不蓋門=所以人都無法進出屋子=房子白蓋了=我們怎麼進來的





其實我很推薦這時候一拳揍上去的,認真。
最後一題,你在幹嘛。




對啊。




我收回你會腦充血的話。
你不是沒有血就是沒有腦。





你要不要考慮,下次在伊莉莎白走路走到一半的時候出現在她面前看看?
搞不好還會因為速度無法馬上停住而收穫女孩的初吻喔(棒讀

然後從下面來是哪次?
我怎麼完全沒有印象了(呆滯






我是不會誇讚你的努力的。
而且你又讓我的貓咪跑掉了,我可以隱身追命你嗎?一下就好,真的。

不過這時候可以再去看瑪格莉特的日記,會發現有新東西:




天啊孩子你是要去哪裡。
不過這個洞到底是在哪呢?

由於外面繞了圈過了,我們回屋裡看看吧?
老鼠地獄我回來了(痛哭
而真的也給我找到了什麼:


唉唷這血腳印啊。
不知道走去哪了呢。




拿什麼砸開看看?
斧子,就決定是你了!!!!!






真的砸開了啊。
那就,進去看看?




媽呀這裡就是傳說的地下室?


我去這裡還有老鼠先生。
這裡不是被封住了嘛!!!!你怎麼下來了!!!!!




我有點不安啊這個房間。



好了存了檔我就可以浪了(醒醒


所以前方是洞?


那我們就用洞的鑰匙來開吧!
然後我熊熊想起來那個被惡魔丟上去木架子的鑰匙我們還沒找小貓咪拿!!!!
可惡我更想你了小貓咪!!!!!!




嗯?
這是?

順帶一提旁邊亂走就會瞬間摔死回到外面的床喔。


沒錯就像這樣。





喔?
好像之前有書就是介紹怎麼寫的對吧?
要讓泥人行動,就該輸入:




動啦!!!







走到底還自動消失了。
而它走的路就是我們要走了路。
有沒有感受到幹意?(诶

這邊就列簡單的文字走法給大家,
不想看請不要反白喔~

從石像原本站立的地方開始,
下三右五下三右二上一右一上一右三上四右三下四右三



感覺來到了很神祕的地方。
順帶一提這時候回頭不用走那個神祕的無底路了。


可以爽存檔啦~


然而我進來了(笑
我之後還要帶貓咪進來!!!!!(野望


每次看到這懂圖我就想貼這張:



順帶一提這裡是有老鼠的。
貓咪我想你(哭



拿個什麼東西挖挖?
可惜鏟子不能用,手斧剛剛退役了。


看到上面的鼠哥了?
懂我為什麼想要貓咪了嗎?



我看到攤開的書。
似乎又有資料了?


一下子飛越到了六月三十日
你從五月五日就跳到六月底了是怎麼回事瑪格莉特?
是誰說寫日記很好要多寫寫的??


是啊,你都嚇得躲到洞裡了嘛。


喔喔,出現了!
那種竊竊私語!!!




等等,這個反應好像不太對?
一般來說,受不了一些流言蜚語的情況下的確是有人把自己藏起來啦,可是瑪格莉特的反應似乎大了點?

好吧日記就這樣。
我覺得少女的日記已經不是詩了,是隨性。




本篇就在這神秘的感慨下停住吧,
下篇 RPG 浮士德的噩夢 的攻略與心得 Part 14. Wir gehen tiefer, tiefer und tiefer. 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雖然有時候可能會莫名被 blogger丟到垃圾留言區,我都會記得去撈撈的。

check it out


Eggs around the world